【彩妝】暑假美麗粉底液登場,不需特殊技巧,神奇一抹肌膚立顯膨潤無瑕

雖說學會上妝技巧事半功倍,但有時時間不夠只想快速完妝,暑假歐美2大美妝品牌分別推出神奇粉底液,一抹奶油肌立現,這「粉厲害」的粉底要去哪兒找呢?

 

 

嬌蘭 24K純金光粉底液

2019年,法國嬌蘭重新改造了擁有“貴婦級”底妝之稱的 24K純金光粉底液,除了妝效跟成分大大升級,粉底液瓶身更是首度披上金色外衣,散發金色風範與耀眼非凡的氣息。

全新進化配方,採用24K純金光雙面粒子,可在肌膚上創造出一層特別的光暈,一抹上立即擁有如貴婦般的”金”緻奶油肌,彷彿注入青春光采,展現肌膚自然之美。

除了擁有高遮瑕力、長效保濕作用之外,新配方更加強了抗汗及抗熱功效。其輕盈水潤且延展性極佳的質地,完全貼合平整肌膚紋理。抹上肌膚,可瞬間大量修飾膚色瑕疵,讓膚質看起來變得更細緻,宛若新生肌膚般細嫩,完妝後肌膚持久不脫妝!

此外,全新「24K純金光氣墊粉餅」,其特殊成分能讓肌膚更Q彈澎潤,彈性密網狀設計,輕輕按壓、少量多次拍上雙頰,可立即填補毛孔、細紋,提升澎潤立體感,讓肌膚瞬間煥發出令人難以抗拒的美麗光彩,貴婦奶油光立現。

 

 

倩碧 勻淨神奇粉底液SPF 6/PA+

夏天最怕妝容土石流,倩碧推出連手殘人都可以輕鬆簡單的快速上妝的新粉底,更能迅速提升肌膚質感,輕鬆遮住瑕疵卻又不厚重,並在炎熱的酷夏完美持妝,不用再忍受悶熱不透氣的妝感!

勻淨神奇粉底液配方保濕且無油,更能立即為肌膚注入水分,並持續保濕,持久持妝,隨著時間繼續為肌膚補水,膚況也更加穩定。擁有高度遮蓋力,展現自然、薄透的妝效,可重複疊擦也不會顯的厚重有粉感。

可將勻淨神奇粉底液擠在手背上,用力道最輕的無名指指腹沾取,輕點在需要遮瑕的黑眼圈、痘疤、嘴角暗沉處。再用中指指腹快速輕輕勻開。掌握沾取少量多次的原則,即可創造出持久而自然的完美妝容。連初學者也能輕鬆好上手喔!

 

 

 

延伸閱讀 【底妝】打造比偽素顏還要素的輕薄粉底,LAURA MERCIER、3INA、LANEIGE全新登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