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水漾潤澤的動人色調,讓秋冬彩妝隱含柔美春色之意

秋冬彩妝陸續推出,我們發現它們的色彩明媚,高貴成熟中又含嬌嫩,即使是大地色也不再深沉,獨角獸色的加入,讓人感覺似乎有什麼不同了!

 

 

2019 PAUL & JOE戀愛系 微醺醉美妝

擷取自南法酒莊的靈感,將酒莊中生產的葡萄酒變化多端的風情轉化到彩妝中!

微醺光葡萄隔離乳將葡萄般的糖瓷珍珠粒子分佈在瓶內,3種不同色調像不同顏色的紅葡萄酒與白葡萄酒,按壓時融合在一起,能均勻校正膚色,賦予肌膚充滿水分勻潤透亮的微醺美肌。

南法酒莊限量修容餅一盤含兩種秋季色調,單獨或搭配使用,可打造甜美嬌羞或成熟立體的妝容。

花園小貓限量眼頰彩盤品牌創辦人Sophie Mechaly 愛貓Gypsy的花園小貓插畫圖騰,內含迷你修容刷與雙頭眼影刷/棒,精選香檳金、玫瑰粉、酒紅色與暖棕色調適合所有膚色,結合絲絨霧面、細緻珠光、閃耀珠光3種質地,可任意搭配打造不同妝容。

限量貓咪唇膏盒再次現身!這次化身為充滿浪漫氣息的可愛粉紅貓優雅的直立坐姿,這隻可愛的粉紅貓肯定會捕獲所有貓奴的少女心。另外特別推出新的3款限量唇膏盒,隨心所欲為唇膏變裝。

 

 

SUQQU 2019 秋冬彩妝 < 美しい湿度。うるみ色 >

今年秋冬彩妝以漆器為靈感發想,漆器給人的圓潤印象,而「漆」的色澤中介於鮮明的黑色與朱紅色之間所呈現的「うるみ色」- 暗潤色澤。

晶采立體眼影新色15 款,霧光、絲絨、爍光 3種質感,讓色彩與光亮挑動玩色欲望,奢華的「慾望級單色眼影」。晶采立體眼彩盤內斂X洗練的塵灰色調,打造透明&艷澤的虹彩色系,暗灰的自然色調,搭配契合冬季的光燦輝亮質感。

晶采艷色液狀眼線筆鮮明的秋冬限定色,勾勒雙眸時尚的線條,3款色彩皆具潮流個性風,讓暗灰色澤更顯洗練。晶采淨妍頰彩自然的原生膚色上,賦予輕柔美色的漸層頰彩,融於膚色的血色感、光澤度、透明感,打造自然美的立體感。

晶采水艷光唇釉漆光般亮澤與水潤的染唇釉,柔潤觸感、高透明度、水漾光澤的唇釉限定登場。晶采艷澤唇膏2款呈現洗練的暗灰色調、大量添加彩色爍光的清透限定色3款,讓表情多樣繽紛。

晶采妍色指甲油砂棕色、濃柿色、夜色藍。時尚典雅、綻放搶眼的聚焦色彩, 將秋冬的感性美與俐落的個性風粧點於指尖,流露時尚的3色限定款。

 

 

THREE GIRL IN AMBER/CRYSTAL VISIONS

魅光幻眸眼采盒四個顏色的眼采盒,有著變換無數神情的可能,從顏色、光澤、質感、上粧方式都能譜出幻化的變奏曲。彩度、亮度、對比。顏色選擇、使用色數、疊搽順序,創造不同的可能。

魅光幻眸眼線膠筆有著飽和的顯色度,維持柔滑質感持久不暈染。實現了混合植物由來的亮澤蠟質,呈現出亮麗光澤。

詩情霧光唇漾(霓星光) 散發出彩虹霓星光如水晶般的透明感,提升血色感,沉穩地呈現出神秘溫暖色調。除了單搽之外,也很適合疊搽於「詩情霧光唇漾」上。詩情霧光唇漾明亮顯色度及霧光質感,粧點出彷若天生般的唇彩顏色。
既非晶亮光澤感亦非乾燥霧感的質地,新款5色,與日常眼粧十分好搭配的柔和色調。融合感受存在於雙唇間的細緻珠光,帶來猶如水晶般的透明感及閃耀。

蜜光修容凸顯肌膚原有光澤,以清透顯色粧點表情的蜜光修容。本季新色,加入了以閃耀的靜謐水晶所發想的珠光,自然顯色中呈現出神秘且令人驚艷的透明感。

魅光指彩本季6個新色以向水晶致敬為發想。感受無限不拘且漸漸加深顏色的同時,將超越想像展現出透明感。為了搭配顏色.光澤.質感表現出水晶的沉穩,加入與底色相同的珠光,讓整體印象更為立體。

 

 

延伸閱讀 【彩妝】2019秋冬美妝搶先跑,童話與時尚的加入讓妝容更鮮活起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