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芭比布朗膠囊氣墊、蘭蔻控油好呼吸、Giorgio Armani絲絨霧面,城市系底妝正當夯

夏日粉底除了保濕與清透,更需要控油與遮毛孔,來看國際三大品牌為全球愛美人士帶來什麼驚喜?新質地亦或新的妝容畫法?還是變裝上陣,我們統統都可以!

 

蘭蔻 吸油神器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

共推出5種色選,包含3色打底色:#010、#025、#007,與2色修容色:#04、#035,打破過去粉底棒給人厚重、黏膩的使用感受,局部使用一抹即化、全臉使用輕推完妝,展現令人驚艷的輕盈妝感。

結合「珍珠吸油微粒」可吸收肌膚多餘油脂,精準針對出油處吸油,讓毛孔、油光神隱。靠光遮瑕帶來加倍光線折射,改善暗沉不均、提亮膚色,加上塗抹於肌膚瞬間轉化為輕盈粉霧質地,讓上了妝的肌膚時時刻刻都在呼吸。

 

 

Giorgio Armani
全球熱賣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創新水慕絲質地打造頂級絲絨膚觸,呈現絲絨霧面細緻妝感,其靈感源自於高級訂製服中的絲絨布料,一搽瞬間即刻融入肌膚;革命性「超微服貼粉體」細緻粉體順應臉部線條,使妝容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精緻,輕盈服貼毫不厚重;首創「超時持妝科技」能維持長達16小時的持久妝效。

購買亞曼尼彩妝類產品滿6,000元,即贈「GA時尚手拿包」一個及「GA限量訂製胸針」兩枚(款式數量以各櫃台為主,依購買順序優先挑選),活動期間每人每筆訂單限贈乙組。全台限各500組,贈完為止。

 

 

Bobbi Brown
膠囊氣墊家族時尚升級

Bobbi Brown與紐約韓籍設計師Yoon Hyup合作,推出三款限量城市主題氣墊外盒,他的作品獨具特色,善於利用大量線條描繪出物體的輪廓,看似就像迷宮一樣,讓人越看越上癮!這次與專業彩妝品牌Bobbi Brown合作,為膠囊氣墊家族添加更多色彩!

膠囊氣墊粉底「咖啡膠囊密封新鮮」產品概念,震撼市場話題,屢屢創下最佳銷售及得獎紀錄。業界獨家咖啡因膠囊密封科技,能維持粉體的新鮮,創造不黏不膩的觸感,每一次上妝都能重新啟動第一次上妝般的自然光澤,怎麼拍都完美!

富含咖啡因成分,並添加荔枝萃取精華,瞬間補充肌膚水嫩感,更能延續底妝的持妝度,同時延緩肌膚暗沉與老化,隨時喚醒肌膚能量與光澤!

 

 

延伸閱讀 拍一拍立即柔焦毛孔!「妝前氣墊」新品顏值好高,提亮蠟黃膚色就靠它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