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不想上班 v.s. 準時下班 職場女孩完美妝容大解析

求職季正式開始,轉職風潮也正夯。新鮮人苦惱如何在妝容上展現自信與專業嗎?又或是已在職場馳騁多年的女強人,卻被待辦事項勒索而放棄上妝,天天素顏了嗎?

 

對女性來說,即使再忙,也要打理好生活的每個小細節。每日上班忙碌,但不能就這麼認命,工作時隨時展現好精神,把事情在下班前完成,讓老闆看到的你是工作但又俐落。等到下班無事一身輕,和朋友約出來維繫感情,在聚會中羸得朋友的朋友的好感,或許桃花就在其中喔!

眼妝專家dejavuOPERA花瓣唇膏,結合近日熱播日劇「我要準時下班」,為OL女孩分享上班、下班,兩種情境的妝容技巧,幫助每位在職場奮鬥的女生展現最自信的一面。

 

偽素顏「精神感」就是滿分妝容關鍵

每日努力奮鬥打拼的女子們,不論是內部會議或是外出奔波拜訪客戶,「精神感」就是OL完美妝容的秘密。「精神感」妝容強調於自然感中添加一點流行元素,簡潔、俐落中善用清淡色彩打造好氣色,以最自然無害妝容示人,同時也呈現絕佳好感度,增添職場好人緣。

 

「疊擦」是下班轉換妝感的秘密手法

下了班約會聚會排滿滿,脫下疲態,轉換輕鬆心境姿態,精緻妝容絕對不能少。但是下班時間一分一秒都很珍貴,怎麼縮短化妝間裡補妝的時間呢?櫻花妹的秘訣就是「疊擦」,輕鬆兩步驟讓睫毛飛起來,搶眼的莓果色讓雙唇亮起來,自信全都來!

 

延伸閱讀 【美妝】夏日花系女神LOOK,4步驟妝容、指彩、髮色、香氛統統擁有

 

圖片來源/dejavu,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