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今夏好心機,偽素顏、狂野風、性感唇,局部妝感就能緊抓眾人目光

水感妝又回來了!今夏水光妝容再發力,即使是裸妝偽素顏也要讓肌膚飽滿膨潤像無妝,美唇在亮霧感之間交替,為裸妝肌帶來誘惑一點紅。而腮紅與打亮融合一體,更細緻的修飾出立體五官,更棒的是它們的價位超親民,全套入手不用多想。

 

NYX Professional Makeup裸漾水母肌

炎炎夏日,不再黏膩、拒絕厚重!此次全新推出「裸漾光肌蜜」、「裸漾妝前凝凍」、「裸漾保濕噴霧」以及「裸漾頰彩棒」,從妝前保濕、輕粉底到唇頰兩用的清透頰彩棒,打造清新、自然、肌膚彷彿沒上妝的心機偽素顏。

高含水配方底妝,共12色的裸漾光肌蜜,質地滑順好推又服貼,猶如薄紗輕覆在肌膚上,輕薄如第二層肌膚,含有蘆薈及小黃瓜萃取,令肌膚水潤柔嫩。妝前搭配首創以水為基底的妝前凝凍,Q彈的質地一抹即化開為水,為肌膚補充滿滿水分,平滑肌膚,使後續底妝加倍完美服貼且持久。

裸漾水感噴霧是一款多用途的水感噴霧,可在妝前保養步驟時使用,亦可搭配濕敷,加強肌膚保水度;也可於補妝時使用,讓妝感更服貼,並增添水亮光澤。而如果凍般質地的限量款裸漾頰彩棒,有橘、粉、莓果三種色選一抹即可在肌膚上輕易化開,亦可輕鬆疊加上妝,唇部及頰部皆可使用,打造心機偽素顏的好氣色。

 

FreshO2 與迪士尼第二彈 《獅子王》聯乘系列

熱情奔放與可愛度十足的「Disney LION KING」系列彩妝登場,擷取非洲大草原與角色,將經典成為色彩,讓勇氣深植生活Hakuna Matata一起感受無憂無慮的彩妝日常!

綻放如非洲大地裸石般炫目光彩的「可可熱情眼彩盤」,精選6色以可可脂添加讓細緻珠光與質感霧面兼具保濕、保養、滋潤三大功效,一抹即輕鬆妝點與生俱來的自信妝感,而代表生生不息的輕巧圓盤設計中心更烙印辛巴圖樣增添了一抹童趣;還有嶄露光澤大地耀眼動人光芒的「熾熱狂野多用餅」,獨特放射狀烙印,隨身可攜帶的打亮、修容、腮紅三樣色澤,輕鬆打造白裡透紅耀眼美光肌。

展現野性大地低調誘人美感的「可可微霧唇膏」,勾勒出角色所代表之風格,包含「辛巴-活力焦糖土、娜娜-堅強裸粉、丁滿-無憂赤茶、彭彭-天真煉瓦」,打造出輕劃即顯色澤,細膩的零存在感微霧系美唇。除此之外,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玫瑰+莓果人氣雙口味,高度保濕鎖水,強力修護滋潤、pH感應換色自然潤紅。更加碼「獅子王」系列造型化妝包,可重複清洗的環保材質,讓「獅子王」全系列隨身帶著走!

 

Visée My Red Rouge 唇彩

今夏推出全新訂製漾彩潤唇膏共12色,水潤透感發色型(01~08):具透明感的呈色,自然渲染美麗雙唇。光感持色染唇型(101~104):依唇部水分變幻漸染清澈色彩,持久呈色。添加純真紅潤成分,以散發自然紅光的高透明度珠光,提升自然紅潤效果。

而果凍夾心唇膏推出新1色上市,以高透明的透明果凍X色彩雙層漸染,輕輕一抹,即可打造從內綻放紅潤漸層的唇膏。光漾果凍夾心唇膏新色以高透明的珠光果凍X純淨色彩的雙層結構,輕輕一抹即可打造從內綻放光澤紅潤色彩的漸層唇膏。

空氣般輕盈的慕絲質地幻霧魅彩唇釉增加新1色,添加輕柔慕絲成分,讓雙唇膨潤不顯唇紋,實現立體豐唇效果。添加清爽的保濕潤膚油,讓雙唇不會感到乾燥或悶塞感,均勻延展美麗柔和的霧面發色。

 

延伸閱讀 【彩妝】夏日視覺降溫!橘色系水光唇不只顯白,更像橘子汽水清涼超有感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