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打造比偽素顏還要素的輕薄粉底,LAURA MERCIER、3INA、LANEIGE全新登場

輕薄透亮是夏季粉底的特點,因此會發現5月推出的新款粉底,不僅水潤保濕,內含隱隱珠光,讓臉龐在任何光線下都呈現無瑕透感,最好連妝感也要看不出,比偽素顏還要偽素顏。

 

LAURA MERCIER 煥顏粉露

LAURA MERCIER帶著巴黎X紐約輕奢華時尚風貌回來了!

全新煥顏粉露(30色),長時間潤澤保濕維持初上妝的完美,如天生自帶蘋果肌的閃耀光采,適應各種光源,創造出宛如第二層肌膚的裸妝無瑕感,使肌膚時刻綻放煥顏裸光。

輕盈水潤質地完美貼合肌膚曲線,卓越遮瑕修飾肌膚瑕疵,粉霧般質地讓肌膚不浮粉零色差。

 

LANEIGE蘭芝 柔光調色粉底液

為特殊的雙層設計,使用前必須先搖勻,混合霧光粉體與親膚油,當粉底貼合肌膚後,妝感會轉為光霧感,瑕疵瞬間隱形,呈現輕柔霧感的完美肌膚,建議搭配粉底刷或海綿來完妝,整體妝感會更輕薄透亮!

柔光調色粉底液的長效持妝效果,避免高溫下底妝變土石流!上妝服貼度就像無尾熊賴著肌膚一樣,更不會出油、卡粉,長時間維持清爽妝效,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3INA 全新零失控3in1粉底液

獨創超智慧科技粉體,添加多項美肌控油因子,將妝前打底、超高遮瑕、持妝粉底合一,並且擁有地表最強補土力、遮瑕力、持妝力等美肌必備的三大效能,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掌握。

宛如P圖大神般神救援爛臉女孩,一瓶就能打造零瑕疵、如同天使般的微霧光感粉底,再加上超薄透、零粉感的粉質,不用再層層堆疊粉底來遮瑕,清爽度過地獄炎夏。

 

延伸閱讀 【彩妝】粉底新品再發功,終於進入質地更輕透卻也能打造完美無瑕的驚人感~專櫃篇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