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5月下旬彩妝盤點,雅詩蘭黛聯名彩盤、YSL限量夏妝、香緹卡慈善彩妝、蘭蔻水蜜光唇膏

閃耀光彩的色調正式宣告夏日的到來,透出火辣辣的嬌艷紅唇、立體深邃的五官輪廓、勾人的放電眼眸,女孩無時無刻都在釋放魅力,讓人想一親芳澤。

 

2019 香緹卡夏季印度象群慈善彩妝 限定登場

今年,香緹卡以明亮、迷人的印度風情為靈感,融合色彩斑斕的熱帶花卉,推出花妍絲漾唇彩限量新色,其部分收益將與國際非營利組織「Elephant Family大象家族」合作。全新限量夏季慈善彩妝系列將印度特有的熱帶迷人氣息展現的淋漓盡致,以色彩斑斕的花卉與印度三大節慶之一的灑紅節(Holi Festival)為主題,灑紅節代表著色彩單一的冬日即將結束,象徵希望和穀物豐收。

花妍絲漾唇彩 全新3色限量上市,革命性的輕盈潤滑唇彩,富含通過公平野生(FairWild)認證的有機猴麵包樹油、野生芒果油和摩洛哥堅果油,於唇瓣呈現亮澤的純淨水嫩色彩。

限量 花妍水凝頰霜 全3色帶有柔和的光澤,凝膠質地的清透腮紅賦予雙頰健康氣色,展現水潤、自然妝效。富含54%的水精華成分,使肌膚瞬間備感沁涼、清爽,肌底由內而外透出迷人光彩。

限量 日曦微光修容蜜粉餅 全2色,採用最先進的珍珠科打造創新凝膠粉質配方,觸感仿若第二層肌膚。質地柔嫩、輕盈,可層疊輕掃於肌膚上,煥發迷人光澤,同時擁有裸妝般的妝效和膚觸。

 

YSL 2019 限量夏妝 【綠洲覓境】

萊姆 綠到亮橘色,綻放熠熠生輝的濃密色彩,將引領YSL女人開拓未知的領域,探索嶄新叛變的夏日色彩。

將【限量綠洲覓境拼接時 尚五色眼彩盤】化身神秘叢林,一抹綠意襲上眼眸,搭配【限量綠洲覓境叛逆時尚防水眼線筆】帶著金燦光澤,展現自由奔走的狂野眼神,展現致命不凡的魅力!

【限量綠洲覓境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全新鮮豔亮眼色系,為指尖稍來大膽熱情的訊息,充滿夏天氣息。

而大膽濃郁的氣勢紅、蜜桃橘和暖陽裸色的【限量綠洲覓境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簡直就是最熱辣引誘人的雙唇,為整體妝容化下最性感的句點。

 

雅詩蘭黛X Violette夏日限量聯名系列

雅詩蘭黛攜手全球彩妝總監Violette,以時裝伸展台上的質感裸色絲絨布料為靈感,精心幻化為絕美色彩推出Estee Lauder X Violette Oh Naturelle系列【限量聯名8色萬用彩盤】與【限量聯名15色眼彩盤】!

【限量聯名8色萬用彩盤】以實用裸色調為主,加入近期最夯的粉色與橘棕色,並融合細緻金屬光、高質感珍珠光與霧面質地,一盤結合腮紅、打亮、眼影等多功能用法,利用深淺裸色系打造立體五官輪廓與自然好氣色,是懶人必備的每日妝容萬用盤!

【限量聯名15色眼彩盤】則是將裸色與實用性質的大地色融合一起,細緻的粉質揉合獨家科技,擁有高顯色度與高持久度兩大特性,並且一盤擁有精緻霧面與細緻金屬光兩種質地,不管是平日上班約會的淡雅裸妝或是派對場合需要的搶眼妝容,皆能完美應變各種場合!

 

蘭蔻 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

輕輕一抹,保養呵護唇部肌膚、雙脣立體飽滿嘟翹,顯色飽和卻更加光潤透亮!

獨家光感科技高度潤澤,發色濃郁,注入3大頂級美唇精油持續超水感,加上水蜜膜配方,是唇膏更是玫瑰蜜唇膜。16款色選讓一整個夏天都閃亮雙唇。此外首度推出粉紅玫瑰金管身設計,最頂端烙印金色玫瑰浮雕,轉出唇膏精準的斜口切面,自在擦上唇膏不卡手。

 

延伸閱讀 【彩妝】茉莉公主、可口可樂、日本俏妞,萌系彩妝必收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