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茉莉公主、可口可樂、日本俏妞,萌系彩妝必收

萌萌妝又來了,這次茉莉公主專屬彩妝現身,可口可樂版再現,以及日妞俏麗感妝品登場,三種不同的可愛彩妝在眼前,只想收,收,收~

 

M·A·C阿拉丁聯名系列限量彩妝

融合電影華麗、神秘的氛圍,創作出充滿大人感的彩妝系列,系列靈感來自勇敢美麗的茉莉公主,以特殊訂製的全系列新色,搭配華麗的貓眼石綠mix奢華銅金色外盒,以及充滿濃厚中東風情的桃紅、貓眼石綠的圖騰花紋。

茉莉公主妝容重點放在眼妝與立體的輪廓上,去刻劃她勇敢自主同時不失浪漫的個性。九色眼影盤混搭霧面、星砂感及金屬光多種質地,無論是日常或派對風格妝容,毫無廢色,能輕鬆打造不拋又不顯髒充滿立體眼神的亮色漸層暈染效果的行星眼妝。

時尚修容餅-2色,古銅色調、粉質細緻的修容餅,可用於凸顯臉部輪廓、打造臉部膨潤,創造自然健康的肌膚質感,還能有讓臉型立即變窄拉長的視覺效果,產品中央還有神燈的刻印,一定要擁有!持色煙燻眼線筆柔軟筆芯可以輕易描繪出茉莉公主經典的貓眼妝,打造出魅惑迷人雙眸!

時尚專業唇膏4色專為有公主夢的女孩研發4款全新茉莉公主色,從肉桂色、玫瑰色、莓果色到經典的藍調玫紅,為你復刻出印象中茉莉公主的經典美唇。晶亮魔唇為三款帶有細緻珠光的唇蜜,疊擦可讓唇妝有如精緻珠寶般閃耀動人!

 

THE FACE SHOP可口-可樂聯名 第二波上市

繼去年夏日推出一系列高顯色彩妝後,今年再以韓妞妝容必備item-唇膏作為聯名主打,帶有淡淡可樂香氣的水潤唇膏,共3色01永生花/02復古薔薇/03血玫瑰]。只需塗抹一次就能有鮮明色澤,添加多重水潤修護配方,並帶有淡淡可樂香氣,使雙唇水潤顯色。

此外,還有可口-可樂乳霜濃縮微纖面膜-極效水潤(6片組) ,使用整罐乳霜製成的超濃縮精華面膜。天絲纖維材質讓成份能全數滲透肌底,使肌膚飽水柔嫩。可口-可樂乳霜濃縮微纖面膜-極效舒緩(6片組),絲纖維材質讓成份能全數滲透肌底,維生素原B5能迅速舒緩不適肌膚,使膚況柔潤健康。

 

CHIC CHOC 2019一筆Fun ★閃

全新春夏彩妝系列新品:3 in 1透光眼采筆 全新共4色,一筆擁有眼線液、眼線、眼影筆,可快速完成簡單、俐落、率性的迷人表情!

透光雙色頰采 全新共2色,深淺的雙色修容,肌膚透出的紅暈猶如初春羞澀的花語,感受春光的沐浴,散發雅致的柔和光澤,賦予自然透色。

玩色蜜口紅(持久潤采)共4色,獨家的油質配方,展現接近如糖霜般的柔軟質地,開後即溶於唇部溫度,猶如貼合雙唇般滑柔,均勻的延展性。和陽光映照著綻放花朵,自然優雅的光澤,賦予魅力潤唇色。

 

延伸閱讀 泡泡先生蜜粉刷太可愛!盤點近期最欠收美妝聯名,每一款都讓人想帶回家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