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豔夏彩妝不只熱情如火?!Dior、Celvoke、JILL STUART分別展現屬於夏天的不同魅力

夏季彩妝多以異國風或走狂野路線,但這並非人人能駕馭,2019年夏天屬於少女的青春甜美色也加入行列。走國際路線的美妝控來試試歐美日大混搭,創造屬於自己的夏日妝容。

 

Dior 2019夏季彩妝「狂野盛夏」

精心調配高顯色且充滿光澤的色彩配方與質地,為雙唇染上沙漠金與暖陽金,為炙熱的眼眸描繪上神祕的深藍眼線,打造狂野原始又優雅細緻的大地色妝容。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則以暖陽色澤為靈感,包含琥珀棕及焦糖棕等2款限量色系,在雙眸之間打造絢麗大膽的明亮眼妝,盤面更飾以手工訂製金具為靈感的圖騰,展現狂野感性之美。
洗版網美IG塗鴉牆的迪奧輕透光礦物蜜粉餅,同步推出2019夏彩限量版,粉餅上的精緻壓紋,宛如手工敲錘而成的上乘銅器,蘊含的礦物粉末為肌膚捕捉自然光線,以輕盈柔嫩的玫瑰粉色及陽光親澤的暖金色等2款限量色選,為底妝煥發細緻耀眼光彩。

宛如微刺青般輕薄持色的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全新升級配方,4款盛夏色選,猶如對野性大自然的歌頌,為雙唇染上沐浴在陽光下的溫暖大地色彩。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首次為雙唇帶來曠野風情,蘊含飽和色彩,綻放漆光般閃耀光澤,誘人動心。一系列的大膽色譜。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全新2款限量色選,也以金屬漆光的水感質地,讓雙唇更加嘟翹豐滿。迪奧指甲油 狂野盛夏限量版火山橙、珠光藍等,大膽而誘人。

 

Celvoke夏季彩妝 唯心漫遊

充分展現天然由來成分 X 高雅魅力,體現令人魂不守舍的從容與性感,由生命淬鍊出閃耀色澤,心安神定而輕盈自信,展現最自然的自己,自由自在地邁向深度之美。

玩色深邃眼影盤利用大自然色彩創造強烈風格,實現多變的妝容。玩色煥彩潤色條(共4色)結合彩度與水潤感,兼具肌膚保養效果。

玩色晶漾唇蜜(共4色)濃郁發色與晶透光澤,打造隨心所欲的豐潤雙唇。玩色立體眉粉溫柔獨特發色,創造高雅立體自然眉。玩色立體眉筆極細筆頭設計,描繪出細膩、根根分明的立體毛流。

透明感花漾系霜狀腮紅玩色輕透光感頰彩霜,水潤好推的薄透質地,十分好上手,用手輕輕拍開即可均勻上色,瞬間融入肌膚,充分展現日系小姊姊澎潤水感的紅潤雙頰!

 

JILL STUART 夏彩PINK BLING

打造強烈存在感般的耀眼光芒,集合最強粉紅色系的彩粧,可愛帶點帥氣,時尚或是媚俗,從雙唇及指尖中綻放出幸福的光芒。

宛如極光般炫目的愛戀蝴蝶結眼彩盤(幻漾極光)共2款色,實現輕柔滑順的極致觸感。花舞特調顏彩盤(幻漾極光)一盒雙色,光澤感的霓光質地和純淨柔霧感的霧面質地,依照不同地疊擦方式展演多種不同質地的粧感和色調。

花舞唇膏系列當中,全新推出添加花瓣絲綢珠光的花舞絲綢光唇膏,保有「花舞水漾光唇膏」的水潤光澤與「花舞絲絨霧唇膏」的半霧面質感,與花舞水漾光唇膏一起散發華麗光芒。水晶指彩蜜高顯色,珍珠指彩蜜呈現精緻光澤,寶石指彩蜜含亮片散發華麗光彩,賦予指尖變化萬千之美。

 

延伸閱讀 【彩妝】春夏恣意玩色,DIOR大地風、MAC繽紛彩、THREE櫻粉妝~炫變登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