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LOOKin BEAUTY X凱鈞,春季保養6大美妝賦予肌膚完美好氣色

一次介紹5到6個品牌的美妝講座,對美妝控來說絕對不能錯過,不僅現場體驗產品的質地觸感,或許還有產品可以帶回家試用,這個周休假期一點都不無聊~

 

6家品牌特色說明

此次LOOKin BEAUTY於高雄夢時代舉行美妝講座,介紹5個保養品牌,1家彩妝品牌,各種不同的產品滿足愛美人士的需求,在現場體驗試用,同時也學到了不同保養知識與化妝技巧:

Beauty Player:有一款超級厲害的面膜,更是網紅人手一片的2小時面膜升級版,只要30~50分鐘,就可以清潔臉部髒污更可以讓臉部有拉提的效果,緊緻肌膚變輕鬆了。

Speio希貝妍:源自希臘神話海洋女神兒女之意,象徵從最純淨的海洋,萃取對消費者無 負擔的成分,並選用符合環保趨勢的紙材作為包裝,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 擁有多色的彩妝產品,讓消費者可以一次帶走多款的顏色!

SERLANDO詩蘭朵-粉漾瑰蜜禮盒:粉漾瑰蜜禮盒裡有粉漾嬌點潤紅露-全球每月熱銷萬支的保養精華露,可以「完美 潤色+改善暗沉」以及水漾修護瑰蜜膏-全方位保濕修護膏,唇部、指緣、手肘、腳跟、髮尾都適用!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現在的上班族經常都熬夜,熬夜霜使用後隔天不會讓肌膚有暗沉蠟黃,可淡化細紋肌膚,改善暗沉。

美樂思Mediplus凝露:是一支「All In One」多功能產品,在日台銷售破1,000萬瓶,就這一瓶能維持24小時的水潤感的肌膚!


絲若雪SNOVA:是日本東京銀座老字號沙龍,20多年前,就與「俄羅斯科學技術學會」進行研究,進而打造以胎盤素為專業的snova美容院。此品牌產品為目前在台灣市面上是最高濃度的22%胎盤素精華液。

 

母親節享受與媽媽一起化妝的樂趣

此外,母親節除了買禮物送媽媽外,也可以想一個保養美妝DIY給媽媽一個驚喜。

活動現場教大家使用此次展示的保養品,如何在日常與妝前讓肌膚咕溜水潤。而彩妝方面可以來試試Speio希貝妍的修容妝扮,想好要和媽媽如何渡過甜的母親節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