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春夏輕盈新底妝,佳麗寶旗下3品牌、RMK、露華濃智慧化解陽光下惱人肌色

春夏底妝就是要輕透,現在還要加上持久不脫妝,目前美妝研發科技已經能做到,而每款底妝又能創造什麼樣的妝效?我們來整理下3到4月推出的新品來了解一下!

 

佳麗寶

COFFRET D’OR光色立體粉底液UV

不必擔心隨著時間分秒過去,會有底粧脫落、膚色斑駁不均等狀況。「彈力網狀構造」藉由伸縮聚合物與遮瑕材料兩者間相互吸引的特質,讓柔軟服貼於肌膚的薄膜,自始至終 維持均勻狀態,確實遮瑕毛孔、修飾膚色不均,更擁有令人忘記存在感的舒適質地,臉部表情再怎麼生動也不輕易脫粧,時間再久,依然美麗動人。

 

DEW SUPERIOR 2019 全新粉底系列

潤活精純光透粉霜濃潤保濕呵護肌膚的養級粉霜,光澤纖細、完美遮瑕,擁有清麗緊緻平滑妝。光透粉餅如喀什米爾羊絨般舒適膚觸,輕盈服貼、光澤纖細,擁有緊緻透亮美妝。光透蜜粉如羊絨般輕盈膚觸,柔光定妝,水漾纖細美肌立現。

 

LUNASOL 2019 水潤光粉妝盒

將粉體融於油質之上,變化出裸膚美肌膜,一次擁有飾底膏與粉餅的水潤光粉妝盒。讓肌膚綻放光澤的油質,融合粉體效果,形成滿溢透明感的美肌膜,自然遮瑕毛孔、色差與肌膚凹凸。深邃光澤感,讓肌膚愈見水潤透亮。

 

RMK 光透CC粉凝膠

添加極具高透明度的凝膠,嚴選的3種透明凝膠綻放光的亮澤,呈現清透的肌膚。透明凝膠中以均衡的比例調和白、紅、黃、黑 4種的彩色膠囊油,展現自然的膚色,同時能自然遮瑕毛孔等等的凹凸處以及修飾膚色不均。比起一般添加粉狀顏料,RMK的凝膠質地更能打造出高透明度與亮澤感的妝容。

 

露華濃 無懈可擊Candid淨化粉底

是一款幫肌膚擺脫負擔、擺脫拘束感、擺脫多重環境壓力的零重力粉底。此次是專為年輕肌膚所量身打造的「人生中第一瓶護膚粉底液」,十分輕透,使用感受不悶、不厚重。用量只需一點點,就能為全臉上好輕薄、遮瑕又貼妝持久的底妝,讓肌膚時時自在呼吸,完全沒有悶重感,毫無負擔地展現全天候的無瑕淨肌。

 

延伸閱讀 【彩妝】粉底新品再發功,終於進入質地更輕透卻也能打造完美無瑕的驚人感~專櫃篇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