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春夏恣意玩色,DIOR大地風、MAC繽紛彩、THREE櫻粉妝~炫變登場

彩妝賦予女性百變風格,春夏大地色的自然雅致、櫻色的璀璨,亦或是繽紛亮彩,流轉於眼、唇與指甲之間,展現季節的美麗變幻。

 

2019迪奧專業後台彩妝系列

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003 AMBER NEUTRALS全新色選。完美九宮格設計,蘊含能鞏固粉體持久顯色的打底霜,8款涵蓋珠光與霧面兩種質地的眼彩,色譜遊走於米金、暖棕、豆沙紅、棕紅之間呈現焦糖琥珀色調,淡色輕點即隨興完成裸透眼妝,深色疊擦暈染,更能創造深邃搶眼的多變妝效,讓人深陷玩轉色彩與質地的混搭魅力中!

迪奧豐漾俏唇蜜#013杏桃橘,以暖橙的杏桃粉色,為妝容點亮粉潤氣色,展現清新朝氣,使雙唇散發令人想一親芳澤的水潤光澤!

 

MAC時尚專業12色眼影盤

時尚專業12色眼影盤有經典的大地色系#時髦大地主(NUDE MODEL)、最潮的暖紅酒色系#紅酒蒐藏家(FLAME-BOYANT)和最適合重度彩妝迷的藝術色彩#大藝術家(IT’S DESIGNER)共3款色選,資深彩妝師團隊精選出最適合互相配搭的12種色階,可以輕鬆搭配出最多種眼妝變化的3種必備質地- MATTE(粉霧)、SATIN(絲緞)、FROST(金屬),就像一本眼妝百科全書,所有妝容需求都可以得到滿足。

妝前建議搭配M·A·C廣受美妝控熱愛的24小時眼影底霜,沾取半粒米的大小輕薄抹在上眼皮,不僅可以抑制出油,更能大幅提升眼妝的顯色度,讓眼妝防暈防水長效持妝24小時!

 

THREE「落櫻微風」限定彩粧

限定組合結合了色彩、質地各異的4色眼影盒與強力綻放著細緻光燦的唇彩。別緻的櫻粉色挾帶著灰調,巧妙地調節了甜美度帶來時髦而性感的表情。「魅光4D眼盒PLUS」所推出的限定色,鮮明發色同時兼具透明感,即使多色疊搽仍能透出眼眸的肌膚紋理,打造自我眼神。唇彩為有如為雙唇覆上宇宙金屬光燦的「詩情霧光唇漾(金屬光)」限定色,賦予雙唇優雅的立體感,可單獨使用,疊搽同系列的唇膏也能完美結合。

我色輕潤光唇膏 (落櫻微風限定,共3色) 帶著光澤的立體感,同時運用鮮明發色與半透明感打造性感的表情。魅光指彩 (落櫻微風限定,共4色) 運用神秘的色彩與光線描繪出仰望櫻花時於心間漫開之景。

 

延伸閱讀【彩妝】炫麗春夏的奢華配件,唇彩不只是美妝更是全新時尚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