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掌握今年大勢珊瑚橘、泰奶色,白色情人節一秒變身桃花系女神!

浪漫的白色情人節該如何將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呈現給心儀的他?試試2019年流行5大妝容重點:帶微霧光感的自然型粉底搭配健康珊瑚橘色或血色腮紅、裸唇感的粉色調、泰奶色唇膏,打造好感度滿分的桃花系女神偽素顏妝!

 

【重點1】清透微霧光感底妝~減少補妝時間

「微霧光感的自然系底妝」,清透的質地宛如天生好膚質,讓男生近看也不容易察覺妝痕,「細緻且持妝度好的蜜粉」除了能修飾毛孔,還能保持一整天底妝完好,更專心享受跟他在一起的美好時刻!

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媚比琳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05透明

 

【重點2】自然柔和魅力眼線~雙眼俐落有神采

眼睛想要有神但又不喜歡濃烈煙燻眼妝,可選擇「自然系棕色眼線和纖長型睫毛膏」,眼線筆輕輕描繪內眼線再微微勾勒尾端的眼角,給人柔和卻又不失精神的迷人雙眼,搭配自然纖長型的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就能給人乾淨清新的無心機妝感。

Leanani眼線液筆(自然棕),MOTE自然心機睫毛膏(甜美清新黑)

 

【重點3】桃花系溫柔大眼妝~顯白膚色親和大方

Pantone公布今年的年度色為溫暖活力的珊瑚橘色,除了能讓肌膚更顯白皙,還能使雙眸散發溫柔迷人光采。畫眼妝要注意上妝位置、避免上色過重,並利用深色收斂,否則容易使雙眼看起來腫腫的喔!

TONYMOLY完美九宮格眼影盤 03橘棕色系,1028眼癮狂12色眼彩盤限量版

 

【重點4】血色感自然蘋果肌~修飾臉頰可愛感

想呈現自然好氣色的蘋果肌,可選擇粉質的「血色系的玫瑰色腮紅」或「帶淺紫調的粉色腮紅」輕輕地斜刷在顴骨上方,或是使用近期人氣漸升的液態腮紅,用手指打造彷彿天生的血色頰彩!亦可用帶有微珠光的打亮產品,勾勒臉部線條,雕塑充滿光澤的立體五官!

Canmake巧麗腮紅組PW41,HOLIKA HOLI POP 花漾水彩腮紅蜜PK04粉黛草凱婷光雕立體修容盤 WT-2

 

【重點5】粉嫩水感嘟嘟唇~讓人想親一口

粉色、珊瑚色系的潤色型唇膏兼具保濕及自然的顯色效果,能打造健康水潤的自然美唇,最適合約會時使用。

heme精萃水亮唇膏 02,曼秀雷敦潤唇膏-變幻粉紅

 

延伸閱讀 美暈了!春季高人氣「限定腮紅盤」特蒐,輕刷一層就能顯好氣色

 

圖片來源/unsplash,TOM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