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春夏明麗妝容,炫亮色彩讓雙眼、唇瓣展露動人魅力~專櫃品牌篇

3到4月是彩妝交替的開始,初春的粉嫩夢幻漸換入夏日的鮮亮熱情,ANNA SUI的美人魚貝殼光、PAUL & JOE的哆拉A夢聯名款、innisfree鮮榨玫瑰唇彩、ETVOS會呼吸的礦彩等,為女孩們創造更多誘惑動人的百變風情。

 

ETVOS春夏彩妝系列

「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春夏限定色#繽紛派對以2019年最流行色活珊瑚橘,搭配繽紛明亮的活力黃,為知性洗鍊的眼妝上增添一抹屬於春夏的活力。

「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則因其以美容霜為基底並添加美容精華成分,今年春夏以日光的光澤變換為靈感,推出春夏新色焦糖橘與蜜桃粉。

此外,為臉頰創造立體感的同時兼具防曬功效的「珠光修容防曬礦物粉頰彩」、輕輕一抹立刻感受雙唇彈性水潤的高保濕「礦物水潤豐唇彩」、以及輕透零毛孔底妝新品「水潤輕感粉底液」與「柔霧毛孔隱形筆」,為炎熱春夏季節創造可呼吸的輕透光感妝容。

 

Innisfree x oh, lolly day!聯名推出眼影盤/鮮榨玫瑰唇彩

innisfree與設計品牌oh, lolly day!聯名推出眼影盤,台灣跟韓國同步上市!oh, lolly day!的宗旨是”Makes your life happier.”,致力於設計讓人生活中會感到快樂的產品,今年與innisfree一起透過清新可愛的插圖讓大家生活充滿小確幸。

另搭配10款英式玫瑰奶茶色(珠光/霧面/鑽石光),以及3款唇頰唇頰彩,任意組合出個人喜愛的妝彩。

「鮮榨玫瑰」色調以搗碎、揉碎新鮮玫瑰花瓣所形成鮮嫩欲滴的花瓣汁液做為發想概念,能使唇色更加鮮豔鮮紅,讓面容更顯白明亮。5款霧面花漾綿蜜唇萃與5款亮面超服貼水漾唇膏,讓肌膚隨時都有好氣色。

 

ANNA SUI童話美人魚系列

夏季的海洋提早到來,美人魚貝殼光水漾眼蜜(共5色)含有閃亮的珍珠,可以在多個方向折射光線,賦予眼睛光澤和閃光光澤。水嫩的顏色展現出誘人和多情的妝效,一抹清新,涼爽的感覺!

此外,帶有美人魚精美圖騰的童話美人魚限量頰彩,推出提亮與腮紅兩款,施受其展現出的美麗妝感!搭配探索彩盤,彷如海中人魚打開海洋秘密,妝點自己與陸地的王子相會。

 

PAUL & JOE春季頰彩新品/哆拉A夢聯名彩妝

巴黎訂製水凝頰彩(共5色) 質地輕盈好延展,使用時有令人愉悅的清涼感,在肌膚上形成均勻的色澤薄膜,宛如由內而外透出的自然光采。美與「糖瓷親肌水凝粉餅」搭配使用,打造純淨透亮、自然水潤、掐出水般的 JUICY妝容。

哆拉A夢聯名彩妝包含限量唇膏(3色)、限量糖瓷隔離蜜粉餅 、限量護唇膏。有哆啦A夢臉蛋的夾心唇膏!顯色的內芯色彩飽滿清澈,透明的保濕護唇精華外層能滋潤雙唇、雙唇豐潤瑩亮,呈現自然的漸層唇色。

限量隔離蜜粉餅組,如同底妝保護膜的定色蜜粉使膚質細緻勻亮,呈現清透自然的光澤感。限量護唇膏表面也印上可愛的哆啦A夢!銅鑼燒口味的潤唇膏,聞起來香甜可口。

 

延伸閱讀 【美妝】甜美系彩妝降臨!糖果、花朵化身女孩臉部的誘人妝彩,叫人好想舔一口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