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 公主系彩妝再登場,2020春夏還是高彩度+Bling Bling最火紅

彩妝除了夢幻,華麗與甜美也不可少,2020春夏彩妝將以上元素結合起來,再次滿足女性畫出女王、公主的妝容神采。

 

PUPA愛的降臨
GLAMOUROSE璀璨瑰蜜限定系列

誰說春彩一定要甜美夢幻、奼紫嫣紅,PUPA今年春季打造出獨一無二、專屬於大地色彩妝控的全新境界– GLAMOUROSE璀璨瑰蜜限定系列,結合「復古玫瑰粉、大地赭土、璀璨箔金」三大元素,推出包含「眼影、唇膏、腮紅、指甲油、定妝噴霧」的視覺組合,帶領女性感受焦土赤岩的大地和原始形態之美。

璀璨瑰蜜限定系列一共推出6項彩妝商品,為女人們獨家訂製全套彩妝。眼彩包含新登場的「聚光即效眼影筆」燦裸色及陶瓦色,兩色可相互配合,做暈染色或單獨使用,創造不同風格的眼妝。

「箔金耀澤眼影霜」能賦予女神般的璀璨光芒,為眼妝畫龍點睛。

臉彩則推出「韻光薔薇腮紅霜」,超Q版復古小粉盒,主打沙漠玫瑰色,塑造歐美感的土色光暈。

全系列御姊必敗的金粉管「夕霧誘光唇膏」,共三種玫瑰色調–粉紅誘惑、薔薇木調、絲光玫紅。其中粉紅誘惑更是當紅韓劇「愛的迫降」裡女主角世理(孫藝珍飾)劇中同款顏色。

PUPA首度推出定裝噴霧–「璀璨瑰蜜定妝噴霧」,清新水霧質地,可快速定妝並修復妝感、加強持妝度。

而最受女性歡迎的PUPA指彩「璀璨瑰蜜恆彩指甲油」,特別訂製裸粉彩、洛神花兩色,可同時搭配,展現出米蘭格調的優雅、氣質。

 

東京直送 玩色風
CHIC CHOC春夏系列

2020春夏推出年二款彩妝新品「輕質絲光眼影、輕質透光頰彩凍」。輕質絲光眼影共4色(杏仁棕,可可棕,抹茶綠,莓果紫),含有輕盈柔滑晶油成分,如奶油般滑嫩觸感、服貼、發色度佳的!

 

輕質透光頰彩凍共4色(檸檬黃,草莓粉,甜柿橘,蜜桃紅),具有彈力、滑順、服貼性高、水潤雙頰賦予沁涼舒爽具有卓越的保濕功能,為肌膚打造出光澤妝感!

 

FreshO2 女力登場
迪士尼授權《公主系列》限量彩妝

此次公主系列夾帶著充滿女力之特質,再次席捲Girl Power炫風。甜美夢幻氛圍包裝,質地與色澤卻是更勝以往,用絕美的彩妝注入公主般的自信,再次將「高保濕、高顯色、高服貼、高潤澤」四大訴求發揮極致.為迪士尼迷們帶來全新感受。

    

《公主系列》限量推出12個品項,大陣仗蓄繞著故事性的設計,隆重登場的「叫我公主水唇膏」,富含爆水光感的潤澤系唇膏添加植物油萃取,用光澤帶來性感嘟翹,由故事性延伸四款年度百搭最佳選色:「白雪公主-魔鏡紅、茉莉-阿布棕、貝兒-野獸橘、花木蘭-李翔MLBB」,每一次擦上彷彿綻放美麗亮眼,展現如公主般水嫩光澤唇。

可愛活潑又討喜的「小矮人蘋果肌腮紅」,以展現源源不絕地輕甜能量「糊塗蛋-桃去哪裡」、柔和無害感的血潤色「害羞鬼-臉紅羞怯」、立即顯白仙氣爆棚「愛生氣-氣到發紫」,可愛烙印搭配三款色澤,打造零侷限不挑膚的俏美氣色。

花木蘭推出「代父從軍雙色腮紅膏」一餅擁有甜橘、磚紅雙色,活力奔放且優雅並俱,腮紅膏質地自然且服貼,宛若肌底透出的紅潤。

擷取阿拉丁茉莉的配色表現,土橘色系感的「嶄新世界眼彩盤」,精選流行實用6色搭配,充分展現細緻珠光與質感霧面的色澤效果,輕鬆妝點如茉莉般的睿智耀眼。

打亮則是以美女與野獸的堅毅玫瑰為代表「貝兒真愛玫瑰打亮餅」,以珠光白調配出更適亞洲膚色的細緻打亮,不顯毛孔的細膩粉質,打造立體五官精緻度,精緻烙印出真愛玫瑰,讓臉部瞬間立體動人,宛若自體散發的獨特光芒,一抹顯色、粉質細膩、不顯毛孔。

此外,各系列都熱銷完售的感應換色潤唇棒,這次直接推出四入公主組合「水水感應換色潤唇組」,蘋果、玫瑰雙口味,修護與高保濕嫩唇配方,持續潤澤修護撫平唇紋與暗沉,時刻柔嫩、保水、潤紅掌握最佳唇況。除了彩妝商品外,也特別加碼限定「叫我公主桌上化妝鏡」,可立於化妝台、辦公室,輕巧便利不佔空間。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動人春色,2020優雅大人系彩妝展現女性獨特氣質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