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超殺春彩,閃耀繽紛與軟萌甜美雙色稱霸2020

春彩通常予人甜美溫柔印象,但近幾年閃耀、狂野風格也佔有一席之地,更有彩妝師將兩者結合,創造出別具特色的美麗妝容,讓愛美人士大開眼界:原來色彩可以這麼玩的!

 

2020香緹卡
春季飛行寶石限定彩妝系列

香緹卡以世界最茂盛的亞馬遜雨林為靈感,以雨林的象徵、素有「飛行寶石」美稱的蜂鳥為主題,推出一系列「飛行寶石限定彩妝」。在當地原民部落中,蜂鳥象徵著逝去的亡者祖靈,香緹卡冀望能如同祖靈般守候這塊美麗土地與富含原始文化的珍貴人文瑰寶。兩款限定「飛行寶石限量四色眼彩盤」打造熱帶風情的大地色澤及雨林神秘幽靜的色調,不管是冷暖色調的眼彩皆能搭配2020 Pantone經典藍展現輕熟的女子帥氣。

 

經典熱賣、歐美女星包裡必備的「花妍香頌唇膏」也推出四款限定顏色,外殼以蜂鳥羽毛的斑斕色彩為靈感,打造炫彩霓虹、如珠寶切面的折射外殼!全年最受歡迎的香緹卡蜜粉餅更推出限定包裝¬-「飛行寶石限量柔焦蜜粉餅」,能完美修飾及過濾肌膚瑕疵!

此次香緹卡著眼於持續受到漫天大火、盜獵與濫伐砍伐威脅的亞馬遜雨林,攜手亞馬遜保護組織ACT(Amazon Conservation Team),每售出一支飛行寶石限定花妍香頌唇膏,將以部分收益援助該團體,期許捍衛雨林生態系統、致力維持其生存環境與傳統文化、培育下一代森林管理員以永續守護雨林。

 

Gucci Makeup 全新篇章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 古馳傾色星輝唇膏

古馳傾色星輝唇膏帶金屬質感的炫彩黑色唇膏,塗抹在唇上卻會呈現截然不同的顏色。唇膏含有特殊顏料可折射光線,為唇部塑造炫目的立體效果,而柔滑、觸感鮮明的質感留在唇上,為雙唇帶來持久服貼的感覺。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古馳傾色星輝唇膏的現代感色調由九種特殊色組合而成,各種色調散發出如穿透棱鏡般金屬光澤。各款色號的名字靈感均源自美國黃金年代的經典好萊塢電影作品和角色。

Alessandro Michele 挑選標誌性紅色25 *Goldie Red(米開理紅),並重新鑄造成帶金屬感的深色光澤,系列中其他色號包括:系列粉紅、橙,及其他令人意想不到的唇色,如:灰藍的707 Charlotte Blue(愛琳娜星宿)、深綠色的Princess Olga Green(奧爾加極光)及炫目藍的708 Victoriana Blue(維多利亞星空)。所有色號也展現了細微的深淺色調差異,其中包括:306 Letty Orange深橙色(彗星美人)、 408 Norma Pink深粉色(諾瑪霓虹)、409 Billie Magenta紫紅色(比莉星光)、 25* Goldie Red鮮紅色(米開理紅)、 705 Lynn Silver閃粉色(茱蒂絲銀河)、706 My Forbidden Past暗金色(禁夜星辰)、707 Charlotte Blue暗灰藍色(愛琳娜星宿)、708 Victoriana Blue深藍色(維多利亞星空)及 709 Princess Olga Green暗綠色(奧爾加極光)。

 

M·A·C 絲滑顯色
持色奶凍腮紅

軟Q絲滑的獨特質地,可以打造出綿密細緻、宛如天生好氣色的妝感。全新持色奶凍腮紅不僅擁有霜狀腮紅保濕服貼的特色,亦結合粉狀腮紅清爽、好暈染不結塊的優點,輕輕一抹便溫柔發色,變化成低調的絲絨光澤感,不會有傳統腮紅霜容易下手過重或色塊感的問題。

特殊的絲滑奶凍妝效,會帶給肌膚自然優雅的健康光澤感,但依舊保持清爽不黏膩的膚觸,而且絕不反乾,上妝後可以長時間持色不脫妝!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動人春色,2020優雅大人系彩妝展現女性獨特氣質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