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3月全新可愛彩妝品,讓小資女隨時美美擁有好心情

工作不順心情煩燥,就來看春季的新品彩妝,讓美麗的色彩佔據心思,而香氣迷人的定妝噴霧令煩燥遠離。振奮精神迎向挑戰!

 

3INA神仙噴霧熱賣再升級
定妝乖乖噴『高肌能甦活水噴霧』

3INA將神仙噴霧再升級,推出全新限定 #定妝乖乖噴『高肌能甦活水噴霧-玫瑰Rose、櫻花Sakura、橙花Azahar』,輕噴效果就像敷過面膜,輕鬆打造亮度破表、持妝爆棚水光肌。

限定噴霧獨家研發「極限顯色定妝科技」,並添加天然植物精萃,上妝同時兼顧保養,一瓶結合保濕透亮、持久顯色、凝脂控油等三種功效,隨時輕噴為美肌充電,24小時乖乖服貼不掉電!

 

Innisfree
濟州嚴選櫻花系列

今年,產品設計靈感來自於溫暖的春天來臨時,隨風飄落的雪白櫻花,華麗地拉開了春天的序幕,點綴出浪漫的濟州島風情,打造「2020濟州嚴選櫻花系列」,更是首度台灣與韓國同步上市,作為上半年度限定重點彩妝新品。

無油無慮控油蜜粉–櫻花限定版搭配櫻花淡粉色蜜粉與自然的淡雅花香。減少脫妝與出油暗沉、幫助底妝長時間維持服貼乾爽,韓妞間盛傳可以當爽身粉以及乾洗髮。櫻花限定打亮餅靈感來自灑落在櫻花花瓣上的柔和日光,為肌膚增添粉嫩光澤的限定打亮餅。


櫻花限定眼彩盤靈感來自櫻花綻放到飄落過程中的九種色彩,從打底色到重點色,可用於眼影、眼線及腮紅,只需要一個眼彩盤即可呈現不同氛圍的妝容。


櫻花限定唇彩筆為雙唇染上春天的色澤,打造帶有自然光澤的迷人粉嫩櫻花唇。櫻花限定指彩組彷彿用櫻花花瓣為指甲染上春天的氣息,搭配櫻花造型美甲貼,打造粉嫩櫻花的春季指彩。

 

走進仙女的玫瑰花園
THE FACE SHOP玫瑰棉霧唇膏

玫瑰色系唇彩一直是亞洲女性的唇彩不敗清單,除了能修飾蠟黃皮膚外, 不過度鮮明的豆沙玫瑰色系,上唇後能呈現溫柔典雅的氣質,無論是日常或是約會都是好人緣的最佳選擇。

THE FACE SHOP推出新款玫瑰棉霧唇膏共6色,01榛果拿鐵/02活力珊瑚/03乾燥薔薇/ 04紅絲絨/05醇熟鮮茄/06櫻桃籽。如同沒擦上唇膏般清爽舒適,宛如替雙唇鋪上蜜粉般服貼無負擔,打造 真正的#MLBB(MY LIP BUT BETTER)意涵。

絕美玫瑰霧面色系 瓶身就是溫柔的玫瑰唇色,像是在雙唇上綻放玫瑰般的迷人色澤,適合 日常及約會使用,同時帶出好氣色。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開架品牌也有好春色,櫻花限量包裝、飾底乳新色降臨,滿足小資女全方面完美的妝容的期盼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