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妝前妝後保濕美妝品集合!脫妝浮粉甩一邊再也不見~

每張精心打造妝容最終都逃不過脫妝浮粉的困擾,能做的就是運用持妝產品延長妝容的穩定,但持妝也是有技巧的,你知道要如何在妝前/妝後先打造完美膚質,進而擁有完美妝容?

 

肌膚保濕是定妝不二法門

肌膚底妝服貼首要就是保濕潤澤,膚質太乾或太油都會使妝感不服貼,卡粉浮粉變成花臉貓,就算妝上完成可能不到數分鐘就脫妝,這表示保養成分上的還不夠,上粉底需要再加上一道保濕補水流程,才能畫出服貼妝容。

基本上妝前保濕有精華凝露、精華油、噴霧三種類型,像精華凝露與精華油可單獨使用,亦可加入粉底中混搭,創造更潤澤的妝感;而噴霧除了妝前妝後做補水定妝外,也能當做日常保養,隨時為肌膚表皮提供水分。

 

你喜歡哪類妝前保濕品?

奧可玹 神氣補水噴霧
5種不同植物香氣,放鬆身心舒解壓力。完粧後輕噴賦予肌膚水潤光澤。補粧時輕輕一噴,從霧面底粧感改造成光澤底粧,隨手一噴即Fresh!隨身攜帶,隨時輕鬆轉換心情,肌膚乾燥時的水分補給隨手一噴。

 

M.A.C 2大妝前秘密武器

透亮持妝露
凝露內含一顆顆細緻的金色珍珠粉末,可以立即消除暗沉,為肌膚帶來自然的透明光澤感。內含抑制油光成分,維持整天乾爽舒適的肌膚觸感。

 

妝前活力水噴霧-柔霧版
除了原本的保濕持妝功能外,還添加了全新獨特吸油配方,修飾毛孔並使肌膚看起來更平滑細緻。

 

MAKE UP FOR EVER瞬效保濕精華
原為品牌創辦人Dany個人使用的私房法寶,因為在妝前打底有驚人的效果,提升保濕度,是全方位的急救安瓶。

 

3INA奇蹟貼妝打底油
特別添加「來自大溪地的上帝之花-大溪地莫諾伊油」,一滴就能為肌膚完美打底,打造出最適合上妝的肌況。『抗敏修護精華油』(小綠瓶)針對敏感乾燥肌膚所設計,修護不安膚況潤澤保濕;『活力彈潤精華油』(小黃瓶)適用疲倦缺水肌,提升彈潤活力;『光采淨化精華油』(小粉瓶)改善暗沉蠟黃、一抹無瑕透亮,予肌膚自然好氣色!

 

延伸閱讀 【美妝】膚色不均好難看,5款有效校正膚色的妝前乳

 

圖片來源/unsplash 、3INA、MAKE UP FOREVER、MAC、奧可玹、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