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 2020粉底新品帶來「不只遮瑕,更要無瑕」的美麗新概念

粉底的功效越來越多,滿足女性對遮瑕、潤色、提亮的要求,2020年初全新底妝打造出的全方位功效的粉底液與粉霜,新年度新妝感,想要無瑕不用再塗上厚厚底妝囉!

 

紀梵希
高級訂製恆久保濕光采粉底液 SPF25 – PA++

紀梵希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 (Nicolas Degennes) 深知現代都會女性肌膚面臨都市污染源的威脅,甚至是日常3C藍光照射所造成的侵害,進而影響了膚況與妝效。因此首創能抗藍光的全新底妝品 —-【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保濕光采粉底液 SPF25 – PA++】,創新多效合一配方能保護肌膚,不只隔絕紫外線的侵害,更能阻隔3C藍光,質地輕透並賦予持久保濕水潤功效,同為臉龐帶來一整天水潤的光采妝效。

粉體以「創新持妝聚合物」為基礎,帶給肌膚長達24小時的防水、不暈染、不易脫妝浮粉等出色效果。搭配「柔焦粉末」修飾肌膚各種細小瑕疵,呈現自然柔霧妝感,讓女性一上妝,臉龐彷彿換上高級訂製禮服般的細膩柔美,分分秒秒耀眼無瑕。

簡約時尚的大logo瓶身設計,結合紀梵希高級訂製服的完美質感,儼然是現代女性期待已久的“抗污染美肌同盟”!

 

COVERMARK
絲滑粉霜打造完美遮瑕 

COVERMARK引領底妝新概念「不只遮瑕,升級無瑕」,以數十年肌研成果和粉底研發經驗為基礎,搶在初春推出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新色-薔薇紅潤色調四色以及肌活修護前導精萃,從源頭啟動肌膚活力,塑造上乘肌膚質感,由內而外培養容易上妝的理想型肌質。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打造飽水肌膚呈現自然光澤感,搭配薄如羽翼的高遮瑕粉霜和柔軟卻帶有彈力的海綿,上妝時只需薄薄滑過,光線在肌膚間重新反射出鑽石的光感,持續使底妝綻放精緻妝容,完美肌膚就此誕生。

更結合獨家研發的「新生完美肌色理論」推出「FR薔薇色調」新色,透過紅色調底妝展現彷若天生的自然紅潤氣色,為追求精緻妝感的東方女性打造亮采神色與零瑕美肌。

 

NTEGRATE櫻特芮粉底新成員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

超熱銷的「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後,將於2020年3月再推出”用手指”即可快速完妝的「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

 

這款革新型態粉底液添加無重力粉體,兼具遮瑕力及輕透感,並在肌膚上形成水光薄膜,展現臉部自然光澤,但又同時保持素顏般的清爽感!搭配高保濕美容液的極致服貼、水潤,洗臉後不需妝前保養產品,可直接使用,也能獲得保養般的保濕效果。輕鬆用手超快速完妝,打造光感無瑕美肌,專業級底妝就是這麼簡單!

 

延伸閱讀 【彩妝】保養型粉底美肌再升級,自帶光圈只需一抹帶過,讓上妝成為享受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