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動人春色,2020優雅大人系彩妝展現女性獨特氣質

自信的美麗是2020春夏彩妝的特點,不管是俐落感,還是閃耀風,皆能展現出不同女性的成熟優雅,綻放亮眼光采。

 

2020 ETVOS 春夏彩妝
暖調桃香

ETVOS 2020 春夏彩妝系列,以「Compatible」為靈感,重新詮釋女性隨心所欲揮灑自信從容的美麗模樣,成為「美麗而真實的自己」。運用療育暖粉色為主調,搭配3種不同質地「光感」、「微霧光」、「霧感」洗鍊出溫柔輕盈的春日韻味,演繹悠然自在的清新妝感,完美展現女性成熟的柔美氣質。

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微醺蜜桃) 為煙燻駝色系x香檳粉色,天然精緻的礦物光澤發色,締造知性兼具深度的魅惑雙眸。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再推出春夏新色#人魚紫,以水波光影為靈感,為春夏增添一抹清新感。

  

多效絲絨礦物粉彩(裸光亞麻、春日暖陽、沙漠玫瑰),以暖調的駝色為基底搭配溫柔粉橘色,創造出療癒系人氣彩妝。

靓灩水感礦物唇膏以「飲品」為發想所推出的#酒漬莓果和#暖茶香橙,打造浪漫迷人的春季唇妝。

 

NARS挑逗激情 徹底誘惑
激情過後限量系列

今年NARS更以激情過後嫩唇膏的鏡面包裝為靈感,重磅推出全新《NARS激情過後系列》,全系列有如藝術品般的絕美金屬外殼,

NARS激情過後12色眼影盤結合12款霧面、珠光、金屬和絲緞材質限量眼影。一抹即能擁有濃郁飽和,細膩服貼眼妝,絕不飛粉結塊。從日常高質感到性感魅惑,一盤在手,變換專屬你的N種激情過後絕美眼眸。

 

NARS激情過後6色頰彩盤集結3款絲緞粉質腮紅與3款綿密粉霜打亮。細緻腮紅可完美結合粉底,不論是白皙或健康膚色的女性,都能賦予雙頰透亮光澤 !革命性粉霜打亮除了可在顴骨和鼻樑進行重點打亮,更可以使用於眼影打底和創造唇部立體輪廓,盡情變幻百種激情時刻。

新激情過後嫩唇膏六色,蘊含大溪地槴子油保濕成分,輕盈柔順不黏膩,一抹瞬間深層滋養唇瓣,讓唇部猶如激情過後嬌嫩誘人。全新系列更加入了NARS明星色號DOLCE VITA與DEEPTHROAT,賦予雙唇前所未有的天生好氣色。

 

資生堂 令和美唇
心機彩粧 星魅誘光唇膏

2020日本最新流行趨勢,專為亞洲女性研發,令和紅當道.薄搽即可顯色,毫無厚重感,自然誘引雙唇原生光彩。

誘光襯膚層,完美融入亞洲女性膚色,唇部更加立體誘人。添加保濕美容成分顏色、光澤、Q彈感能長久維持。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春至,盡情玩耍五顏六色的2020彩妝,綻放專屬美麗光芒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