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小資女細節妝品最愛,2020高CP值新品讓人不費力也能瞬間完妝

眼線輪廓的完美與捲翹睫毛能提升美貌,零瑕疵肌膚更是令人第一眼就難忘,在2020年春小資女們又有高CP值美妝小物可供選擇,且荷包依然輕鬆不乾扁。

 

KISSME花漾美姬
一筆耀眼極細眼線膠筆全新眼色-淺棕色

膠筆質地柔軟,容易描繪內眼線,不易失手並可呈現溫柔有神妝感,因此成為日妞化妝包裡必備的眼妝小物。為更容易展現自然深邃的眼眸,日本全眼妝專家KISSME花漾美姬「一筆耀眼極細眼線膠筆」 除熱賣黑、深棕色,推出今年春色流行、帶紅棕調的新色-「03淺棕色」。

除維持產品一貫的防水、抗汗、抗皮脂,內含不脫妝的快速鎖定lock成分,一筆畫過後能快速服貼於眼部,即使摩擦也不輕易掉妝;同時,1.5mm超極細膠質筆芯,絲綢般滑順好上色質地,能輕易描繪睫毛間隙及對付平常拗手難畫的內、下眼線,一筆輕鬆描繪就散發自然柔霧棕光色澤,讓女孩們在今年春天盡情閃耀溫柔有神的睛亮棕色系眼眸!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滿足亞洲女性對精緻眼妝的高標需求,解決睫毛稀疏問題,1028再推出最新款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帶來驚人極淨感加乘濃密力,完勝短小稀疏的睫毛,同樣在美妝市場上得到極佳反應。飛纖濃睫毛膏添加輕如羽絨的輕濃纖維,無須技巧向上順刷即零死角完整包覆,豐盈調整每根睫毛間距密度,再無重力將睫毛頂端收尖,不再呈現如傳統濃密型易結塊成束狀的睫毛印象,秒速就能刷出輕濃感的廣角美睫,來回多次刷拭也乾淨不糾結。

 

艾杜紗打造全天無瑕感
24H美顏拍拍蜜粉_保濕款 & 零毛孔素顏懶人棒

「24H美顏拍拍蜜粉」不僅可當作日常使用的保養蜜粉,更能在夜間睡眠時作為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保濕限定版除了原有的護膚粉末、月見草精華及蘆薈萃取之外,還添加了雙重玻尿酸,將保濕滋潤緊緊鎖在角質層中,改善乾燥問題,同時調整肌膚紋理。保濕版特別調製的暖調聖誕玫瑰香味,含有天然成分:玫瑰油,橙油,檸檬油,粉紅胡椒等等暖調香氣,除了能療癒自己,更能在近距離接觸時營造出令人想更加靠近的好感印象。

 

2020年2月推出零毛孔素顏懶人棒,相較於懶人霜的輕薄乳液質地,懶人棒更接近豐盈乳霜質地,保濕度與遮瑕力加倍!特殊固態乳霜只要輕輕一抹就化為霜狀!輕巧便攜的棒狀設計,單手就能使用,女孩們只要從口袋拿出來,就能隨手補上女神光!黑頭、凹凸不整就交給懶人棒重點修補,保持白皙透亮、細緻無瑕、飽滿零毛孔!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冰雪公主真人版、巧克力甜心、啾咪俏唇,聯名彩妝兼情人節專屬,好令人心動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