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2019打造全方位粉底誕生,高CP值一抹展現自然無瑕完美肌

1月粉底新品不斷推出,叫人恨不得多生幾張臉來上妝,9天的春節假期正好姊姊淘一起研究底妝,順便來化個完美偽素顏,這可是永不褪流行的美妝時尚呢!

 

迪奧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

推出超完美持久柔光/柔霧粉底液兩款。柔光粉底液添加獨特的輕質保養油,賦予粉底液極佳延展性,在接觸肌膚時自然揮發,展現輕盈透亮妝感,能隨著環境光線變化完美折射,綻放清新透亮的極致光采。柔霧粉底液打造平滑服貼妝感,富含柔霧粒子有效抑制油光,透亮粒子則能修飾瑕疵、勻亮膚色,展現宛如絲絨般的完美無瑕底妝。

此外,2019年迪奧再次推出亞洲限量版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搖滾釘製版 SPF35 PA+++,靈感來自迪奧時裝秀,於粉盒上鑲嵌金色DIOR logo並以搖滾鉚釘點綴迪奧經典籐格紋,完美展現迪奧時尚訂製工藝。

 

克蘭詩蘋果光天生美肌粉底液

擷取經典明星商品「蘋果光柔焦」打光修飾的強項,加入升級配方『HD蘋果光因子』讓肌膚自備美肌濾鏡,天生就是無瑕疵發光體。粉底亦含植萃保養配方,猶如精華液一般的成分與質地,創造如同絲緞般細緻滑順的膚觸!

雪花秀輕透雪紡底妝系列

輕透雪紡水粉底 (共6色)以水精華為基底,質地超水感滑潤舒適,搭配超微粉彩親膚粉體,輕盈透氣不黏膩,一滴就能均勻上完全臉,完美修飾瑕疵,同時提升膚色亮度。

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附2個粉撲/共6色)以水精華為基底,內含沙棘果精萃,結合粉彩柔光微粒,上妝、補妝同時保養,輕鬆打造水潤微霧、粉嫩柔光的妝感。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

針對亞洲女性最在意的斑點、毛孔粗大、肌膚表面凹凸不平等惱人的肌膚問題推出的底妝。採用高密度的「膏狀劑型」遮瑕配方,高達5倍遮瑕粉的含量,拍3下即完美遮瑕。微細顆粒的修飾粉末,從奶油質地般的光澤轉化為絲霧光感的質感妝容,如同擦了粉餅般清爽不油膩。

 

雅詩蘭黛粉保濕粉底精華

繼2018年12月限量限量【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與【粉保濕訂製雙效氣墊粉餅】後,正式推出的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含高濃度保濕精萃,一抹水潤粉底,補水與鎖水外,粉體均勻與肌膚融合,柔焦瑕疵膚色勻亮,上妝也更服貼。

 

延伸閱讀 【彩妝】型男速成術只需4步驟,情人節約會一路順暢~~

延伸閱讀 【彩妝】 最高端的美肌詐欺~0色號氣墊,以校色實現素顏肌的夢想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