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搶先預告情人節最美彩妝誕生,以唇膏打造誘人紅唇,談一場難忘的愛情

LOVE是最美的符號,在情人節系列彩妝上展現無比誘人的印記,為另一半塗上紅唇,傳達情意。

 

YSL 2020
情人節限量【愛戀纏綿】系列

全新限量【奢華緞面唇膏 愛戀纏綿版】和【超模聚焦明彩筆 愛戀纏綿版】的外觀設計,源自YSL先生所賦予女性的曲線與神秘吸引代表—蛇,同時也是愛情慾望的象徵,纏繞化為愛心形狀標誌,印上大膽LOVE,彷彿是一張發出邀請熱戀的神秘請卡,召開一場難以望懷的愛情!

 

全新限量包裝【慾望巴黎淡香精 愛戀纏綿版】在經典的緞帶 蝴蝶結瓶口飾品上壓印為愛纏繞的蛇形炙熱標誌,彷彿為這粉紅汁液,充滿挑逗暗示!以愛情城市「巴黎」為靈感,將令人迷眩的曼陀羅花與廣藿香香氛,調入柑苔調中,大膽煽情的氣味,挑動情感,就像巴黎能撩動愛情,穿梭於城市街道,彷彿陷入熱戀,為愛沉醉,給人一種興奮、充滿誘惑並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YSL特別為所有曖昧中戀人、準備開心慶祝情人節的情侶,以及即將迎接兩人專屬紀念日的伴侶,精心獻上【YSL最 強攻心禮盒】,烙印立體愛心搭配火辣紅設計外盒,共有四種產品內容可供選擇。

 

2020情人節最夢幻獻禮
蘭蔻 人間最美奶茶色唇膏

致力為女性帶來幸福的蘭蔻,2020情人節將再次以甜蜜滿分的限定彩妝寵愛鐵粉!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 274 (2020情人節限定版)被譽為「人間最美奶茶色」,轉出瞬間宛如五克拉美鑽現身,令人驚豔!添加獨家普拉絲鏈成份、玫瑰修護精油及奢華極致的珍稀碧璽成分,隨著光線不經意流轉出細緻鑽石霧光。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 196 (2020情人節限定版)挑戰極霧唇膏的巔峰,創造出極致霧面妝效的《絕對完美迷霧唇膏》,質地猶如高級天鵝絨般輕撫雙唇,立體飽滿不乾澀的唇形!被譽為「黃皮救星」,帶橘紅的色調完美提亮膚色,一抹即讓黃皮女化身白月光,成為小紅書上最熱門的紅蘿蔔色唇彩!

為迎接西洋情人節,蘭蔻本次更推出質感絕佳的兩款《愛心禮盒》,凡於專櫃購買任兩支絕對完美系列唇膏,即可獲得限量《愛心禮盒》包裝!紅、粉兩色愛心禮盒中,更鑲著蘭蔻絕對完美唇膏系列的經典金色玫瑰設計,絕對是情人節寵愛別人、寵愛自己的最佳選擇!

 

迪奧藍星唇膏 愛戀印記珍藏版
滿滿「Love」塗鴉刻字傳情意

迪奧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推出《迪奧藍星唇膏 愛戀印記珍藏版》,於膏體上篆刻著滿滿「love」塗鴉字樣,玩賞愛戀心意,不論新年或即降到來的情人節,《迪奧藍星唇膏 愛戀印記珍藏版》都是情人間傳達真摯愛意的最佳贈禮。一次推出兩款暢銷經典色選:新年最應景的#999迪奧經典正紅,以及一抹增添溫柔小姐姐氣質的#520漾桃紅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春至,盡情玩耍五顏六色的2020彩妝,綻放專屬美麗光芒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