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年節還是最愛紅紅火火,喜氣彩妝到工具小物鎮氣好福運

2020代表一個十年的結束,也是另一個十年的開始,就讓喜氣大紅妝一路陪伴走過2020年,幸運一路發。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紅底鞋彩妝
喜迎金鼠年

2020年是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第一次在台灣過農曆年,同時也是十二生肖重新的輪迴,意義非凡。為此特別準備了大方喜氣的禮盒,盒上還有創辦人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手寫的題字,獻上紅底鞋最誠摯溫暖的祝福。更推出限量包裝,上面有手繪的吉祥金鼠圖案,以及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紅底鞋印。想像在您的愛人收到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禮盒驚喜的表情!()

凡完成試妝體驗並留下客卡資料,即贈品牌紅包袋乙個

 

蘿拉蜜思2020
亞洲限量新春彩妝

亞洲限定包裝『煥顏透明蜜粉』,質感霸氣的紅色包裝,搭配質感滾金邊設計,呈現奢華摩登質感。凡購買限量煥顏透明蜜粉禮盒 ,即附贈天鵝絨粉撲乙個。蜜粉質地柔滑不結塊,展現無瑕細緻顏值。 搭配『天鵝絨粉撲』,宛如高級天鵝絨般輕盈撫觸臉龐,舒適享受輕透0油光的無瑕底妝。

日本甫上市,深受日妞喜愛的摩登精華唇膏,其霧面的奶霜質地,滋潤不咬唇,獲得一致好評!新年推出限量紅色包裝,搭配限量新色#red wish 鮮釀櫻桃,專為亞洲人設計的氣勢紅唇,絕對顯白。

LAURA MERCIER 首次推出限量奢華紅包袋,只要於1月1日起報名網路活動,並靠櫃體驗彩妝即可免費兌換限量新年紅包袋。消費滿$2,000 加贈,限量新年紅包精裝版!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beautyblender® 全新鼠來寶限定組合
紅寶石美妝蛋&絕美金黃蛋座

2020新春限量原創美妝蛋鼠年限定蛋座組-鼠來寶喜氣誕生,超級吸睛的可愛包裝討喜現身,鼠年限定的可愛鼠寶寶卡通圖案,為美妝世界更增添樂趣!

 

歡慶新年,原創美妝蛋鼠年限定蛋座組-鼠來寶閃亮上市,1/10起至1/31,凡購買即贈beautyblender®專用旅行清潔皂0.5oz*1,並享原創美妝蛋任選色$588加購價,漂亮喜氣迎新春!

 

延伸閱讀  【美妝】火紅新衣來拜年,超美新春版美妝開啟鴻運好兆頭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