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夢幻X百搭不再遙不可及,2020唇彩實現完美唇色,一抹飽滿的豐潤願望

以前要選對唇彩才能提升美貌率,現在不用再傷腦筋比色號了。2020年各家美妝品牌除了將保養成分融入唇彩外,更調現出更完美的色彩比例,不挑膚色,隨手一色就能令膚色顯白顯亮,美的不可思議!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釉》
質地超潤澤x色澤最夢幻

2020年迪奧粉漾潤唇家族再添生力軍,重磅推出全新《迪奧癮誘粉漾潤唇釉》系列,也是迪奧第一款兼具潤唇及潤色效果的粉漾美唇釉,蘊含全新潤唇配方「櫻桃籽油」,能深層滋養、呵護、柔潤唇瓣、賦予雙唇前所未有的豐潤感受。一抹瞬間,即形成極親膚、極舒適的粉潤釉光保護膜,完整包覆唇瓣,果凍般輕盈質地不黏膩,展現清新的晶透光澤。

 

獨家設計「彈力果凍刷頭」,柔軟刷毛更加纖細綿密,能充分吸附潤唇釉,完美調節單次使用量,提供唇部肌膚深層潤澤的修護感受。全新《迪奧癮誘粉漾潤唇釉》共推出6款粉漾色選,為粉漾家族增添嶄新色彩魅力,為雙唇打造自然粉嫩、晶漾嘟潤的誘人雙唇,展現雙唇柔潤新高度。

 

M·A·C超持色乳霜唇釉
超時性感的奶油光美唇

美唇教主再度出招!隆重獻上M·A·C史上第一款乳霜質地的持久型唇釉!超持色乳霜唇釉運用全新保濕持色科技及獨家綿密乳霜配方,解決了以往唇彩無法同時持色兼顧保濕的問題,即使帶妝再久,雙唇依舊能潤澤不乾澀。

初抹上唇的水潤感會在幾秒後,轉化為綿密服貼的乳霜質地,更能明顯看到唇紋1秒即隱形的奇妙感受!必搶4色#587蜜桃奶油、#583紅玉奶油、#590石榴奶油、#589烤茶奶油,一擦立即飽和顯色零色差,不必層疊且不溢色,滑順的乳霜質地極度適合拿來做疊色與漸層暈染,無論是濃妝需求的歐美派或是韓派漸層唇的美唇愛好者,使用後絕對愛不釋手!

 

雅詩蘭黛經典藍管全新登場
百搭「蜜糖棕」 一抹散發溫柔仙氣

雅詩蘭黛不斷創新突破,今年推出全新大勢20色完善唇膏色選,更致力為全球女性帶來完美專屬自信唇色!首度推出「蜜糖棕」系列唇膏,不挑膚色一抹上唇立即顯白散發溫柔好氣色,絲滑柔順質地潤澤保濕,不需濾鏡也能擁有溫柔仙氣!

玫瑰蜜糖棕玫瑰色調與紅棕色完美揉合的【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122赤裸之吻】是一上唇溫柔、氣質雙雙飆升的秋冬必備仙女色選。紅茶蜜糖棕素顏也可以完美駕馭的【絕對慾望奢華柔霧唇膏 #113玫瑰烏龍】,一抹瞬間肌膚猶如顯白三階,是一款不可或缺提升好氣色的唇膏。蜂蜜蜜糖棕棕色底的金屬唇膏【絕對慾望奢華閃耀唇膏 #111流金裸唇】藏有略帶金屬光澤的小心機,可以單擦或疊擦,細緻光澤上唇,不經意地擺動閃爍出精緻光澤!肉桂蜜糖棕【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524焦糖布朗尼】,上唇後的水潤質地,打造若隱若現的光澤感!高級暖調棕色,既可以個性也可以甜美!

 

延伸閱讀 【彩妝】霓光、柔潤霧感、繽紛炫彩為2020春天帶來歡樂明媚的美麗妝容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