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玩水、爆汗不怕妝花!2020夏季「防水系彩妝」清單推薦,下水後還是一樣完美

每到夏天就是玩水的旺季,游泳、浮潛都是這時候最夯的消暑安排,但台灣氣候潮濕悶熱,光是一出門就會因為流汗而脫妝,更何況是面臨玩水挑戰!這次特別幫大家整理2020夏季主打超防水、抗汗的彩妝新品,從底妝、眉彩、眼彩到唇彩都有,讓你盡情玩水、流汗都不怕妝花。

底妝

 

BOBBI BROWN超越持久粉底液極限

加入15%高控油持妝霧面粉體,將延展性極佳的濕潤粉底於1秒內轉化成輕盈柔霧粉體。添加掌狀海帶萃取,超強吸油力,強化粉體防汗抗油的效果,揮粉底液多餘的油脂,讓肌膚表面呈現細緻柔滑的霧面妝感。

 

Benefit Hello Happy粉底超級棒

乳油木裸膚微粒呈現絲滑妝感,薰衣草萃取抑油不脫妝,加上高度保濕的洋菊成分,粉底超級棒是最適合夏天的無負擔底妝,遮瑕效果超持久,16小時防水抗汗,還有防曬系數SPF20 PA+++,小小一支也很適合旅行或外出攜帶。

 

DHC BB晶亮潤澤粉底液 SPF35 PA+++

擁有毛孔遮瑕、美容液、化粧打底、防曬及粉底等5合1功能,只要一瓶就能達到完美遮瑕,並給予透亮美肌的絕美粧效。添加「毛孔修飾粉末」及「皮脂吸附粉末」,正面狙擊惱人的毛孔黑頭問題,解決分泌過剩的皮脂問題,能長時間維持完美粧感。更加強防脫粧功能,防水防汗防皮脂,讓粧效更持久。

 

 

眉毛

植村秀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

獨創高度顯色配方,讓色料緊緊捉住每一根眉毛,顯色且持久不掉色,鮮明的毛流質感一刷立即上演;除了持久顯色,更具備防水、抗汗、耐油、耐磨擦、防暈染等特性,連濕熱氣候使用或油皮人使用,都能無比安心,不必擔心出門後眉色眉型輕易走山。

 

Celvoke 玩色立體眉流筆

極細毛筆刷頭,輕鬆描繪出根根分明且自然細緻的眉毛。採用持久不暈染的天然成分,全新自然的絕妙裸棕色彩,賦予眉毛洗鍊時尚的時髦印象。建議搭配玩色立體眉粉一起使用,更能打造專屬自我的完美妝容。

 

CLIO不斷電防水持色六角眉筆

2.5mm的特殊六角型極細筆頭,可以描繪精緻立體眉流,絕佳油蠟比例,顯色不結塊,極佳的防水效果,長效持久,極細六角眉筆搭配眉刷一體成型,老手新手都能簡單上手。四款新色選擇多變,可依照髮色搭配,而其中#05灰棕色,更是一般髮色的百搭選擇。

 

RIMMEL眉煩惱擬真液態造眉筆

擺脫毛毛蟲眉型,RIMMEL倫敦芮魅眉煩惱擬真液態造眉筆以0.2mm極細彈力筆尖,精準深入眉毛間隙,塑造無中生有的自然眉型,輕鬆造眉打造零缺角立體眉型,同時修飾臉型!出墨均勻顯色不卡卡,呈現手工霧眉妝效,每一筆都能造出完美眉毛,防水抗汗24小時,眉毛再也不鬧失蹤,夏日出遊與口罩族的最佳神隊友。

 

睫毛膏

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膏

讓許多彩妝師搶著囤貨的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膏,今年推出全新包裝!主打無纖維成分,平滑服貼,不易結塊,睫毛不會變成蟑螂腳,最重要的是搭配上美容液成分與長效抗汗、抗油、防水且根根分明的不易暈染巧思,共推出兩個色選,分別為共2色,都有特別添加珠光粉末,01薰衣草黑、02勃根地咖,睫毛刷上後,眼神更加柔和魅,能夠依照妝感自由搭配。

 

ETUDE睫對出色~豐盈捲翹睫毛膏

共推出三款實用性高的黑、灰、棕色,囊括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的捲翹與防暈能力,增添刷頭密度,強化濃密感受,同時調整卸除的難易度,睫對出色~豐盈捲翹睫毛膏僅需一般眼唇洗卸品就可以達到完整清除,可說是今年睫毛膏界的重磅商品。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濃縮咖

架上經常都販售一空的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今年推出新色#濃縮咖,透過兩倍濃縮的深咖啡調可可色,調製濃郁色感卻柔和釋放,降低眼神銳利感、提升眼眸深邃度,隨心搭配時下流行的變色美瞳,佐以同色調的眼妝造型。阻絕汗水、皮脂,超時零暈染,眼周不沾黑,即使眨眼摩擦也絕不脫落。

 

眼線

 

植村秀3D極細防水眼線膠筆

眼線膠配方以軟硬適中的完美質地創造最佳滑推效果,讓每筆線條都飽滿俐落。接觸肌膚後的秒速快乾效果搭配優異的獨家防水科技,更能創造出超防水、抗暈染、不脫妝,一整天「如膠似漆」緊貼眼皮的完美眼線!首發推出6種適合亞洲膚色的完美色號:墨黑、深棕、灰棕、暗灰、紫灰與淺棕。

 

 

迪奧搶眼造型眼線筆

蘊含顯色粒子及防水配方,是一款能長效持妝的防水造型眼線筆,妝效極致持妝顯色,一筆勾勒各種眼神。內建削筆器與可渲染色彩的氣墊刷頭,可隨心玩轉各式煙燻妝效,讓雙眸更加深邃有型。

 

KAIBEAUTY極線持久眼線液 #BR1 柔和棕

由彩妝大師小凱親研發的KAIBEAUTY,在今年也推出極線持久眼線液 #BR1 柔和棕,「多重成膜技術」讓眼線液能緊密貼合肌膚紋理;「速乾定色配方」在5秒內迅速收乾,內眼線、睫毛根部也能如實附著無須多次描繪。無論乾燥肌理或是出油眼皮,完全抵抗汗水、淚水、油脂、摩擦!熊貓眼go away!

 

 

KISSME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02玫瑰棕

來自日本的全眼妝專家KISSME花樣美姬,眼線液筆系列的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流暢描繪極細線條、長效持妝一直是品牌默默熱賣的黑馬。防水薄膜配方,形成薄膜有效防淚、防水、抗汗、抗皮脂,粧效持久、不暈染。近期再限量推出全新限定02玫瑰棕。有別於濃黑色調的銳利,玫瑰棕系眼線為眼妝增添更多屬於初夏天的溫柔感,眼神柔和了,眼妝更速配。

 

眼影

 

COFFRET D’OR水漾輝映迷你眼影

陽光照射水面般閃爍光芒,毫無雜質的清透顯色妝點雙眼。添加提高肌膚服貼力的半固體油質,塗抹  瞬間服貼肌膚,不易因汗、水脫妝不易因  汗、水脫妝的耐水處方。

 

RMK 活力繽紛眼影筆

蠟筆的型態能作為眼線、線條的使用,更能運用指腹輕柔暈染,或是大範圍的塗抹延展。輕巧簡易的使用方式,卻能打造出獨特的時尚感。具有適合夏天的持久妝效設計,能長時間持續剛上色般的漂亮妝感。展現深邃感的寶藍色、如丹寧色系般的鐵藍色、能作為重點強調色彩的潮流綠、流露大人系性感韻味的火熱紅、閃爍亮燦光芒。

 

THREE 星燦煥采眼影霜

猶如煉金術士施予魔法般的眼彩,透過小技法讓眼粧更閃耀光燦。塗抹於眼皮後以指腹輕抹勻開,珠光好似由霧感質地中被喚醒般,細緻星塵般的光燦令霧彩眼粧更加閃閃發光,即使在頻繁眨眼的眼皮上,富柔軟度的輕柔,薄紗粉體使眼粧能確實服貼。強力防水抗汗,完美持粧。

MAKE UP FOR EVER AQUA24H防水眼眼影筆

質地滑順易於描繪,防止結塊不卡紋,打底+眼影+眼線 3 效合1,手殘檔神救援。添加絕對防水配方色成膜聚合物與高分子聚合物,擁有長達24小時防水防暈的功效,透過柔軟彈性薄膜成分,還能夠高效抗摩擦,不論是應付濕熱的氣候環境、從事游泳等都不怕脫妝。

 

 

唇彩

YSL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高密度極緻色彩分子,輕輕一抹,濃郁色澤漂染雙唇,舒適且輕盈的貼合唇瓣,創造色澤純粹的持久柔霧美唇。革命性持久水漾科技,超越霧面唇彩限制,能深度保濕及長效潤澤雙唇,改善唇部乾燥、起皮問題,同時減少唇紋,完美演繹妳的水嫩霧唇。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擁有市場上絕無僅有的三大唇膏特點,16H超持久、不掉色、不沾杯,高度舒適及持久力制霸各大場合。今年再次推出超顯白火辣色系-「小壞蛋紅色」,主打色#305貪玩南瓜橘、#285搗蛋木玫瑰、#300叛逆無花果、#315調皮爛番茄,搭配新研發菱形刷頭,立體凹槽設計沾取高顯色膏體,精準勾勒唇峰、唇角等細微線條,讓高飽和度的色彩迅速勾勒出乾淨、完整的豐盈火辣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