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懶人化妝的法寶,使用眼影蜜輕鬆完成亮麗眼妝

圖片來源:網路

有時候想要快速完成眼影,但時間卻不允許的時該怎麼辦呢?近年來市面上推出了許多「眼影蜜」,只要簡單用手指拍在眼皮上,完全不用刷具,就可以完成眼影的部分了!真的是趕時間的好法寶呀!這次就來分享幾個用眼影蜜輕鬆完成眼妝的小秘訣

圖片來源:網路

1.輕輕「拍」上而不是「抹」上
使用眼影蜜時可能會有一個狀況:就是整個眼皮都是亮片呀!那是因為手法不正確,沾取酌量的眼影蜜之後,輕輕用指腹拍在眼皮中央,不夠的話再慢慢疊加,就能達到亮眼效果唷!

 

圖片來源:網路

2.把眼影蜜適量拍在臥蠶上
韓星迷人電眼有一個重點就是「臥蠶」啦!只要適量把眼影蜜沾取在手上,然後再拍在凸起的臥蠶中央,就連不笑的時候眼睛都好像在說話

 

圖片來源:網路

3.沾取一點打亮眼頭
眼頭若提亮了,整個眼神更加分!如果整個眼睛都是亮粉,反而讓眼妝看起來不夠乾淨,適當的提亮眼頭讓別人不多看你一眼都難

 

圖片來源:網路

4.除了眼頭,顴骨也可以打亮
因為是眼影,本身就非常的閃亮,所以有許多人也會把它當作顴骨打亮色,一拍上簡直在月球就可以被閃到呀!

 

簡單的4個步驟就用眼影蜜完成的眼妝,即使是手殘的朋友也可以輕鬆駕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