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新春就是要金紅加身!美妝控必收開運神器LUCKY隨身!

新年新氣象,又到美妝品牌推出新春限定版,2019年的設計不再只有「紅紅火火」,還有「金光閃閃」雙乘加倍喜氣上升,一整年的財氣愛情就靠它們來開運囉!

 

限量年節春妝就等這一波

NARS 新春限量霓光炫紅彩妝
將經典東方新年元素:紅色及金色,融合東方經典剪紙設計,象徵『紅』運當頭,好運一整年!。

限量裸光奇肌氣墊(霓光炫紅版),專為亞洲膚色打造的水霧光的無重力妝感。 專為亞洲人推出6種適合東方人色調,遮瑕兼防曬。

特霧唇誘外包裝剪紙設計露出NARS logo 及亞洲限量霓光炫紅瓶身,並推出全新亞洲限量3色#Flame、#Firework,及#Firecracker,新年化妝包必備。

 

蘭蔻新春限量飛天小豬版

以帶著翅膀的金色飛天豬為吉祥物,如同美麗一飛衝天般,為女性施展幸福能量。為呼應正面喜氣的新春氛圍。

2019 新年針對人氣絲絨霧感色 選—紅色《絕對完美唇膏#178》與乾燥玫瑰《絕對完美唇膏#290》,推出應景「紅管」限定包 裝,霧面管身上刻印金色飛天小豬的翅膀,宛如新年最佳配件!

此外蘭蔻並推出單筆消費滿 $8,000 元,即可獲贈「新年修護 5 件禮」,其中含「飛天小豬翅膀鍊帶包」,可愛極了。

 

BOBBI BROWN 黃金限量版/限量皇室紅

一次將豔陽金與皇室紅集中於明星產品,消費者想新春包圓~瑞氣千條,喜事加身的好運道,就來這看看!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SPF40‧PA+++黃金限量版,添加珍貴的冬蟲夏草萃取,以底妝奢養肌膚,上妝就是保養,持續使用,可感受膚質由內而外更加水嫩,打造精品級無瑕水光肌。

金緻奢華唇膏換上全新紅衣,限量8色新年發發發!飽滿顯色、滋潤滑順。

 

紀梵希農曆新春限量系列

以紀梵希時裝的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 2018春夏系列為靈感來源,將「香吻誘惑唇膏」以及「魅力4G幻彩蜜粉」點綴滿滿的幸運四葉草,染以獨特的春節象徵性顏色:紅色代表喜悅、金色代表繁華、花朵代表好運。

春節限量4G幻彩蜜粉 #1淨白花瓣金、紅交錯的華麗喜氣包裝,讓金色的四葉草閃爍在華麗的紅色盒蓋上。空氣般輕盈細緻的粉體,綻放宛如四種糖霜般的明亮色彩,能校正肌膚亮度並修飾肌膚瑕疵,散發蛋白石光芒的完美妝效。

春節限量香吻誘惑唇膏 #325銀白色四葉幸運草佈滿華美的紅色皮革管身,展現貴氣十足的奢華氣場。經典熱賣色#325,熱情的火紅色,開啟新的一年的福氣與美好。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