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直擊古今中外追求冷面男攻略,韓劇愛情大補帖~觸及真心、雞籠仙女傳

女追男真的隔層紗嗎?總之要讓男人有「女人,你已經引起我的注意!」的興趣,後面的攻略才能繼續進行執行下去啊!

 

《觸及真心》李棟旭、劉寅娜合體發威

為拯救岌岌可危的演藝生涯,女明星吳真心(劉寅娜飾)迫於無奈前往高冷律師權正祿(李棟旭飾)任職的Always法律事務所上班,熱情打招呼的她卻遭李棟旭冷眼看待,擔心對方不認識自己,竟無厘頭地一一演出自己曾代言過的廣告片段,呆萌又誇張的行徑,讓李棟旭看傻眼,甚至出現各種厭世表情,無奈的對大明星說:「你到底要這樣到什麼時候?」

律師上司因對吳真心總無好臉色,讓她不禁懷疑起上司的性向,逼得一直板著臉的李棟旭不得不回應:「我喜歡女人、非常喜歡、超級喜歡」、「只是對吳真心你,完全沒有興趣而已」。冷酷回答想必又將掀起兩人間的對峙,讓不少粉絲期待真心CP的後續發展。

 

《雞龍仙女傳》老公二選一的難題

描述一名仙女宣玉南(文彩元 飾)歷經699年,帶著一雙兒女等待並尋找轉世丈夫的有趣故事,一連串「尋夫大作戰」的過程。

原來以為生物學教授鄭伊賢(尹賢旻飾)就是當年無故消失的樵夫。沒想到隨著劇情推演,助教金琴(徐志焄飾)也成為人選之一,現在仙女要找出哪個人才是轉世老公?!還是要換老公了?

 

延伸閱讀 【影劇】 大過年怕無聊?!追追驚悚劇心跳加速有益健康!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