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情人節燭光晚餐為愛情加分!什麼,訂不到位?那就用甜蜜禮盒來搶救HONEY~

燭光晚餐是浪漫的表現之一,西洋情人節的晚餐更是為愛情加分,正式交往或求婚成功就靠這一天!若是來不及訂到位,也要準備美麗或可愛的小甜點來搶救下,畢竟誰不愛甜蜜蜜的美食呢!

 

101美景佐餐
莫爾頓情人節隨選經典菜單

打破約會就只能吃套餐的市場慣例,莫爾頓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推出情人節隨選經典菜單,根據個人喜好及食量,自由挑選在莫爾頓膾炙人口的經典美味餐點。

整份菜單從開胃菜、湯或沙拉、頂級牛排、經典主餐到配菜,合計多達27種菜色可供選擇,還有超值星級加配,口味應有盡有,品嚐美食同時也創造專屬於兩個人的完美回憶。

另外,針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或羞於表達情意的戀人,更特別推出一款期間限量調酒,酸中帶甜的戀愛滋味,搭配浪漫的粉色情調,為彼此的氣氛加溫。隨杯附贈的 “Will you be mine 的心意小卡,悄悄挑動對方的心。

 

愛情魔藥加溫 
Jamie’s Italian推生生世世情人饗宴

情人節當天推出限量生生世世情人饗宴,象徵兩人生生世世愛相隨。隨餐附贈一瓶名為Amortentia的調酒,用這款在奇幻小說《哈利波特》中令故事主人翁愛得神魂顛倒、有「愛情魔藥」之稱的經典調酒,幫戀人們的感情加溫。

生生世世情人饗宴中包含四道菜,可以從義式冷肉盤、野菇奶油濃湯及甜菜根鮭魚起司麵包中選擇兩道前菜;麵飯類餐點三選一的品項有香檸地中海海鮮燉飯、黑松露白醬寬麵或招牌風味蒜蝦細扁麵。

主菜則是在火烤肋眼牛排、香烤鱸魚或秘製烤雞肉當中三擇一;最後用熔岩巧克力或覆盆莓蛋白霜餅做完美的結束。多樣動人美味餐點,滿足戀人們多樣化的味蕾。

 

甜蜜的粉色浪漫
BULY 1803 2019 情人節限定禮盒

Buly 邀請「WUnique Pâtisserie 吳一無二法式甜點」特別製作一款充滿愛戀浪漫滋味的甜點。

打開綠色復古圖紋的禮盒,空氣即刻瀰漫著令人心動的大馬士革玫瑰花香,覆盆莓蛋糕在盛裝永生玫瑰等乾燥花材的禮盒中被環繞簇擁著,手掌心的大小恰好能夠與情人分享,上層覆蓋的粉色糖霜與點綴的玫瑰花瓣。

淺嚐一口,酸甜滋味無一不訴說著對情人的愛戀,享受被寵愛的愉悅~

 

超Q外型可愛度爆表
BAC×Disney奶油曲奇禮盒

聯名限定『米奇手工曲奇餅乾』不只年節送禮,更適合做情人節禮物,印有可愛的Disney招牌情侶的經典美式鐵盒,內裝BLACK As Chocolate手工奶油曲奇,除飄散香濃奶香之外,更增添一抹溫潤的楓糖香氣,餅乾內嵌入酥脆綜合堅果,一口咬下即感受到楓糖奶油香味滿溢齒間,香濃曲奇與酥脆堅果交織出多重層次體驗。

全新Disney聯名限定『米奇手工曲奇餅乾』自即日起,於全台BLACK As Chocolate門市及官方網站上註1販售,每盒內含10片米奇餅乾,搭配經典可愛的Disney限定提袋,超萌設計絕對能敲響愛情的鐘聲!

 

延伸閱讀  【美食】微風南山各國美食進駐,吃不完的好料驚豔第一彈!

 

圖片來源/unsplash,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