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七夕情人節為女孩獻上限定禮盒,絕美彩妝展現浪漫愛意

七夕情人節Giorgio Armani由志玲姐姐推薦的美妝限定禮盒,以及YSL的限量唇彩組合,以特別選出的色彩與品項搭配,不僅讓另一半甜在心頭,用它妝點出最美的容顏。

 

 

時尚奢華亞曼尼紅RED #400
耀上《亞曼尼真愛限定禮盒》

身為頂級時尚代表的Armani先生,透過頂級布料的靈感,揉合創造許多無盡色彩,並推出無數膾炙人口的唇彩,攻佔各大美妝排行、造成潮流熱搜旋風,特別是專屬Giorgio Armani的訂製色「亞曼尼紅RED #400」,被稱為是品味時尚的最佳代表、奢華訂製的極致,成為全球女星、名媛化妝包必備的唇彩話題,令人渴望!

2019年「亞曼尼紅RED #400」即將耀上限定禮盒,攜手限量版【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0 真愛限定版】和明星底妝推出《亞曼尼真愛限定禮盒》,透過此限量禮盒,消費者可感受「亞曼尼紅RED #400」的奢華魅力,為心愛的人打造專屬禮盒,展現心中最深情真摯的愛!

全台限量上市《亞曼尼真愛限定禮盒》8/1起,於全台Giorgio Armani專櫃及亞曼尼精品美妝官方線上旗艦館推出售價《亞曼尼真愛限定禮盒》,其中內含【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0 真愛限定版】乙支及以下底妝任乙瓶:【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粉底】,全台限量500組,售完為止。

 

 

YSL 酷愛使壞 唇彩系列
4款超火燙限量【酷愛禮盒】 同步登場

2019七夕情人節全新限量【奢華緞面唇膏 酷愛使壞版】和【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酷愛使壞版】,以及同步登場的YSL限量【酷愛禮盒】,融合YSL最耀眼的鉚釘及愛心,獻上4大經典摯愛唇色ROUGE正紅、ORANGE橘紅、FUCHSIA紫桃紅,與NUDE裸粉猶如YSL最純粹的愛情色彩,滿足所有愛美女性對美唇的終極慾望!

 

限量禮盒組介紹

奢華緞面唇膏 4入禮盒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4入禮盒

 

奢華緞面唇膏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禮盒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慾望巴黎淡香精 星木蘭愛戀版禮盒

 

延伸閱讀 【彩妝】8月綻放如花美顏,嬌蘭、蘭蔻、by TERRY限量彩妝,新色登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