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七夕別等另一半送禮了,搶先送自己最夯美包飾品吧!

七夕除了限定商品外,又正逢秋季新品上市,不是粉嫩可人,就是典雅悠閒,日常也是實用款,不需擔心過了情人節就束之高閣,快點先去下單,限定和新品就是有這種魅力!

以往因應節慶推出的時尚精品雖然美力無限,但節慶一過就感覺日常沒法搭配造型的困擾。當然我們可以在挑選時,審視限定商品的節慶元素有多少,或直接選日常適用的款式,這樣既應景,在平時也能加入穿搭中。

若是只想為自己的服飾再添新成員,介於夏秋間的秋季新款的選擇性更高,今年的秋季美包在設計有型有款,反正目前最多也是樣品先來台,可考慮先下訂,等周年慶再來取貨付帳也不錯。

每到情人節必出對錶,今年換成女孩來送另一半吧,戴上相同款式,讓另一半感受到女孩的滿滿愛意。

vic:pixabay

 

【同場加映】

【BVLGARI】寶格麗七夕限定商品 甜蜜粉色打造浪漫時刻

浪漫時刻總人讓想精心打扮,寶格麗Divas’ Dream系列粉色七夕限定款項鍊以透著溫柔光芒的珍珠母貝搭配粉紅剛玉與鑽石,以粉嫩的色澤詮釋出心動的氛圍。

特別推出兩組全新《Serpenti in Love – Serpenti Forever粉色七夕限定配件套組》,以成雙成對的組合,表達愛情中的緊密相依。其中一組為Serpenti Diamond Blast 3 Chain粉色小牛皮肩背包搭配同款式的粉色小牛皮手環,優雅的三色金屬鍊帶映襯溫柔粉紅,讓人忍不住滿心蕩漾。

另一組則是以Serpenti Forever粉色金屬水蛇皮手提肩背包搭配粉色滾邊,以及垂吊著琺瑯蛇頭的粉色金屬水蛇皮卡夾,相映成趣的同系列商品展現出愛情裡的相互依偎。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升級上市

全新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在法式經典元素中玩出潮流風格,以六處細節升級,除了為時尚迷提供更舒適的包款體驗,也為日常穿搭增添更多可能。為調整攜帶時的舒適感與實用性,

包包也改為全新寬版肩帶,並縮短長度,揹戴時能使肩膀更加舒適減壓, 肩帶皮面上更壓印有LONGCHAMP九個字母,為原有的法式優雅包型增添酷帥潮味;同時為使手袋承重增加,連接包身與手把的提耳也將同步加大,讓包款的使用壽命延長,實踐環保時尚。

此外,全新小羊皮摺疊包將隱藏更多Longchamp密碼!翻蓋上的奔馬壓印加大,手袋內裡採用全新Monogram – LGP印花,提升品牌辨識更散發俏皮活力。最後在細節處也不放過,將手袋邊緣染上黑色線條,突顯包型輪廓,並在飾扣部件使用黑鎳,提升包款質感,完美展現品牌法式工藝精神。

 

 

Rado瑞士雷達表完美助攻錶情意

具有跨時代的經典承襲、現代感的復刻美學的Golden Horse系列遵循唯一原則-忠於原著。

不鏽鋼錶殼搭配弧形錶盤,並飾有兩個海馬標誌、Golden Horse字樣、與1957 年相同的字體及極具代表性的可擺動錨型標誌,而白色背景搭配紅色數字的日期窗口位於三點鐘位置,設計不凡且清晰易讀。在材質創新使用上,錶鏡則使用藍寶石玻璃錶鏡來取代原版的丙烯酸玻璃。

男錶在機芯上使用80小時動力儲存的ETA C07.611自動機芯,女錶則使用走時性能優良的ETA 2671機芯。在忠於原味的外型設計上,亦推出男女皆備的進化版,而將現代詮釋體現在電漿高科技陶瓷或玫瑰金色Ceramos金屬陶瓷錶圈上。該系列腕錶不僅有限量款的37mm、大錶徑42mm以及氣質婉約的35mm大小錶徑,錶帶還擁有快拆系統讓更換錶帶更快速更簡易,並有小牛皮帶與鍊帶款式可依個人風格多樣化搭配。

 

 

 

延伸閱讀 【時尚美妝】美妝小工具與休閒鞋炫色當道,七夕送禮絕對入心坎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