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LOOKin BEAUTY X 凱鈞,秋天到要換種方式做好美肌保養

肌膚狀態會隨著換季而改變,此次LOOKIN BEAUTY講座集結5大美妝品牌,並由凱鈞老師現場示範超實用保養手法與彩妝技巧,即使在秋冬肌膚仍能保持膨潤水感之美。

 

秋天讓高雄的陽光也變溫柔了,當然對肌膚的保養,手法也要更輕柔,除了保濕外滋潤抗老更不可少,此次在LOOKIN BEAUTY講座主題:秋日美肌保養方案中所介紹的5大美妝品牌產品,都以天然成分、滋潤抗老為主,即使是彩妝成分,也是萃取對消費者無負擔的成分,並選用符合環保趨勢 的紙材作為包裝,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

除活動現場示範了各種超實用保養手法及彩妝技巧,隨機送出多種驚喜好禮,消費者也可自由到專櫃體驗產品質地,也同時學習秋冬的專屬美肌呵護手法。

 

溫柔保養成分天然
是秋冬美肌的最佳選項

秋日講座推薦的品牌成分溫和,適合各種肌膚。像擁有肌膚保濕抗老專家之稱的Abysse,Abysse是深海的意思,也就是擁有眾多天然物質的場域,使用成分都是天然無負擔的。

其中多效晶透修護面膜在模特兒臉上先敷半邊,以往上往外的拉提手勢敷上面膜,建議在 15 分鐘後取下面膜,按摩輕拍臉上精華液直至吸收,無需清洗,隨後再按照一般程序,乳液或乳霜等鎖住精華成分,完成保養步驟。

Speio希貝妍是源自希臘神話海洋女神兒女之意,象徵從最純淨的海洋,萃取對消費者無負擔的成分,並選用符合環保趨勢的紙材作為包裝,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擁有多色的彩妝產品,讓消費者可以一次帶走多款的顏色!

模特兒使用的是夢中海洋 隨藝混色三色腮紅盤,一次結合三種百搭色的腮紅盤,擁有高顯色、細緻的粉質,適合隨意融色、打造漸層色,讓妝容更多變化,不管在什麼季節、什麼場合都能搭配。

莫芮Morless品牌的核心傳遞女性生活態度告訴女性可以怎麼去想,怎麼去活,怎麼做,讓所有的女性能夠更有自信,更有自主權。

新推出三款的原液系列中,分別為健膚黃金油、海洋綠翡透潤菁露及植本多效舒緩亮膚純露,針對不同肌膚問題與需求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三款原液皆可搭配海萃紅潤舒活面膜使用以快速提升肌膚狀態。

絲若雪SNOVA 是日本東京銀座老字號沙龍,肌膚凍齡之鑰,專業美容保養,胎盤素一直被 snova絲若雪沙龍視為如肌膚的髮膜。在20多年前Snova就與「俄羅斯科學技術學會」進行研究,並發現令人驚豔的效果,進而打造以胎盤素為專業的snova美容院。在台灣市面上是最高濃度的22%胎盤素精華液!

品牌還因應精華研發出專屬化妝水,乳液,以及飾底乳等產品,使肌膚從保養到妝前打底都能展現光滑無瑕。

美樂思Mediplus 在日台銷售破1,000萬瓶與台灣區代言人甜心教主王心凌也都愛用「All In One」Mediplus美樂思凝露,每天只要這一瓶,就能維持24小時的水潤感的肌膚!

 

 

延伸閱讀 【美妝】LOOKin BEAUTY X凱鈞,春季保養6大美妝賦予肌膚完美好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