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除了超顯白!台韓妞在唇彩上還要求這一味~

經歷近幾年的唇色大戰、顯白熱潮,現在又回到唇彩的基本要求~一抹上色&服貼性佳。在動不動就乾燥脫皮的乾冷低溫下,不管是霧面或水光感唇彩,柔潤質地才是王道,看12月推出的各款唇彩就知道了!

 

ETUDE HOUSE誘吻嬌豔綻放
誘吻任霧蜜唇粉

在年末入冬之際,ETUDE HOUSE重磅推出全新概念型唇彩商品—誘吻任霧蜜唇粉,再次創造最夯唇彩話題!蜜唇粉以粉態質地為基底,同時融合柔蜜延展性,上到唇部時唇粉、蜜完美結合,唇蜜服貼於唇部表面、再由唇粉包覆第二外層,不顯唇紋又持久持色,飽和色澤更能瞬間讓唇部立體感加倍;並搭配獨特的棉花棒狀刷頭,輕輕一抹就輕薄上色!

誘吻任霧蜜唇粉系列共推出八色不同濃淡冷暖的紅色系,從復古感強烈的深莓果紅唇、如同早晨的初綻的嬌豔玫瑰紅唇、到萃取第一滴的炭培紅茶唇,找到專屬自己的夢想紅唇再也不是艱難任務!讓你能用不同風格的紅唇,自然散發出充滿自信的迷濛誘惑感!

 

FreshO2 X Weartoeatiff
「經典私藏鮮奶茶」聯名彩妝

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與美妝人氣Youtuber「Weartoeatiff」共同打造FreshO2 X Tiffany聯名唇彩商品,身為彩妝Youtuber,每季試用百種品牌新品,用親身使用習慣與最愛質地及色澤,打造輕盈滑順如奶霜般的「迷霧特調奶霜絲柔唇膏」。

特選Tiffany最愛用的四款日常色澤,各自代表著不同奶茶口味,低調不失氣勢的紅棕色調「蘋果肉桂那堤」、不挑膚色人人能駕馭的豆沙玫瑰色「接骨木玫瑰那堤」、倍顯溫柔氣質的烏龍奶茶色「紅烏龍生乳那堤」以及正宗奶茶的溫暖土橘色「可可榛果那堤」,讓女孩們時刻都能享受最愛的奶茶時光,雙唇有如奶霜般可口誘人!

除彩妝商品外,也特別加碼推出「迷霧特調奶霜化妝包」,同樣以奶茶色系,搭配舒適高質感絨布內裡搭上合成皮質感打造,精巧容量大小且攜帶方便,全系列五個品項奶茶控必收。

 

THE FACE SHOP恆潤定色
緞采光潤水唇膏

2019年底再次推出重量級彩妝新品!將今年度韓妞討論度最高的話題色系全收入的”超韓唇膏”,再搭配不管是彩妝初學者或是玩妝老手都會愛上的”水潤質地”,集大成於一身的重磅新品「緞采光潤水唇膏」共20色。

 

一抹就讓人驚艷的絲滑延展性,能輕薄包覆唇部的無縫隙服貼質地,讓雙唇像是披上絲綢般的柔嫩感,只需塗抹一次就能擁有極顯色的水光完美唇色。

 

延伸閱讀 【彩妝】畫上聖誕彩妝成為夜晚派對中的焦點,像是麋鹿魯道夫的紅鼻子俏皮卻又溫暖閃亮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