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夏日新唇彩看得人眼花繚亂,針對肌膚色調選對唇色自然超顯白!

唇彩季季推新色,想包色又怕選到不適合的顏色,其實只要找出自己的肌膚是屬於冷色或暖色調,再選出該色調的對應唇彩試色,立即看出肌色白了幾度,就可以把適合的顏色通通打包啦!

 

ETUDE HOUSE玩美色計唇膏大勢登場

首波推出60色,分成兩種質地,亮澤與絲絨兩款,外型設計升級金屬管身、盒蓋磁扣設計。亮澤唇膏添加高保濕油層(Wetting Oil),讓肌膚高度吸收,更加融合唇彩與雙唇,維持水潤豐唇感。絲絨唇膏添加氣墊質感粉末,輕薄服貼,不顯唇紋的柔滑質感。

為了讓愛美人士迅速找出適合自己的唇彩色號,特別從韓國引進膚色檢測系統,透過專業講師的檢測與解說,讓顧客了解肌膚色系,有助於粉底與唇彩的挑選。

宛如手機大小的膚色檢測儀,將檢測口貼在臉頰上,確定肌膚是冷色調或為暖色調,再從中分析列出適合的玩美色計唇膏色號,從60色一下減去50多色,輕鬆將最顯白的唇彩打包回家。

當然,60色唇膏也非常適合大玩色彩遊戲,利用疊擦組合創造亦能創造出專屬的超顯白唇色,展現個人不同的風情。

 

M.A.C VIVAGLAM系列25週年限定版

自1994年創立M·A·C愛滋基金會以來,每年皆推出「VIVA GLAM」薇拉葛蘭系列唇彩,與全球各地知名意見領袖聯手,以百分之百捐贈的形式提供實質的醫療、生活資源等協助,希望透過彩妝的力量宣揚「VIVA GLAM -光榮閃耀的活著」精神,終結愛滋歧視。

 

今年歡慶VIVA GLAM 25週年,M·A·C推出一支25週年限定版唇膏,除延續經典子彈唇膏外觀,唇膏外包裝以亮紅閃粉覆蓋,象徵VIVA GLAM終極完美精神「光榮閃耀的活著」,唇膏色系則是復刻第一代經典霧面紅唇,擦上VIVA GLAM I每個人都是自

 

IPSA限量活現誘色唇膏LE

熾熱炎夏不只肌膚需要冰鎮感,雙唇也同樣需要降溫。

全新限量「活現誘色唇膏LE」,以清涼雪花刨冰為設計概念,在炎夏不僅使雙唇紅潤輕透更達到降溫效果。雪白冰體與果漿色彩相互融合打造雙層混色膏體,添加清涼成分「薄荷醇」一抹瞬間散發冰鎮舒爽感,更運用「冰沁珠光」與「艷光珍珠粒子」創造純淨水粉光澤,使唇瓣由內而外自然透出粉感光。

全系列從浪漫到成熟共六種色選,其中#06沁果蜜濃在日本討論度激升,清新果綠輕輕一抹能帶來薄紗般的透明光澤,更可以疊擦在其他唇彩使唇色更加晶透粉嫩;另外#05初夏白桃絕對是今夏必收色選,初戀般的柔粉色一抿唇絕對讓人心動不已。

 

WAKEMAKE 緞霧恆色唇繪筆、零色差獵豔極霧唇膏迷你限量版

緞霧恆色唇繪筆,是唇膏也是唇線筆,平穩勾勒唇部輪廓,流暢握筆完成絕美唇妝。滑順保濕的絲緞質地,柔霧妝感自然柔和,能輕盈貼合雙唇,同時防水持色,長效持妝。

零色差獵豔極霧唇膏含多種保濕成分(荷荷巴油、橄欖油、葡萄籽油、澳洲堅果油),能潤澤雙唇不顯唇紋。為慶祝熱銷,特別精選#10南瓜紅棕、#11初戀甜桃、#12藕粉豆沙三款熱賣色推出迷你限量款,不同於原本的黑色瓶身磁吸設計,粉紅色的迷你瓶身特別討喜可愛,限量是殘酷的,入手絕對要快!

 

延伸閱讀 【彩妝】夏日視覺降溫!橘色系水光唇不只顯白,更像橘子汽水清涼超有感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