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2020美唇生力軍,每款新色都美的讓女孩們「唇唇欲動」!

2020春天依舊是唇彩包色的好時機,受歡迎的春櫻色、經典焦糖奶茶色、溫柔小姐姐色延伸到各唇膏唇釉中,以不同的質地於唇瓣展現美麗光澤,也吸引更多愛美女孩繼續入手。

 

植村秀
櫻花歐蕾限量版唇膏

2019年起全面更新為超高質感小黑方管包裝,配方中融入日本山茶花精油與日本色料因子的植村秀無色限唇膏家族,2020春夏更以【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三款唇膏質地 領軍,推出擷取盛開櫻花紅粉色澤的8款新色。

包括6款全新限量色與2款常賣色,有赤粉櫻花與橘粉櫻花兩大色系,創造出最適合亞洲女性,暖得有個性、暖得時尚耀眼、暖得氣色明亮的美麗妝感;任何一支2020春夏唇膏單擦,帶來的不只是櫻花唇色無可取代的愛戀感,更是彷彿「愛在曖昧不明時」的撩人情愫。

 

蘭蔻
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274

《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新增全新奶茶色選《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274》,蘊藏蘭蔻頂級抗老成份「普拉絲鏈Pro-XylaneTM」能 重建修復唇部肌膚,使唇膏能均勻滑順延展、並立即化為輕柔水亮色澤。

以「玫瑰修護精油」為首的3大頂級美唇精油與抗老成份滿滿注入蜜糖唇膏中,輕抹唇瓣瞬間隱形惱人唇紋,同時給予雙唇長時間的保養呵護!讓唇膏再度躍升全新領域。

 

M·A·C
絲柔粉霧唇釉

質地方面,超強保濕續航力的霧面唇釉,內含加入輕盈精油的特殊粉體科技,讓絲柔粉霧唇釉擁有超強保濕度,同時維持最時髦的極霧感妝容。獨特的液態天鵝絨材質,上唇後有如薄紗一般輕盈無感,柔滑綿密的質地就算是彩妝新手也零失手,可輕鬆打造有如大師級的暈染唇妝,擁有彈潤平滑的絲霧美唇。

此次M·A·C彩妝一口氣推出17款從奶茶色調、玫瑰色調到磚紅色調,內含6款暢銷絲柔粉霧唇膏的明星色,與11款全新色號的絲柔粉霧唇釉,讓時髦人士可以盡情玩色不無聊!

 

3INA
『微刺青印色唇釉』

全系列為天然純素、無動物實驗、無添加防腐劑彩妝,共推出16種激美色選,主打如微刺青染唇般、一抹極致飽和柔霧綻色,輕盈滑順慕斯質地上唇瞬間轉為絲絨霧感妝效,超狂微刺青般持久印色、宛如自帶美唇濾鏡般,打造最狂撩吻級嘟翹雙唇!

全新『微刺青印色唇釉』集結2020年最潮必備大勢色選,推出一系列巨美微糖苦甜拿鐵色系,#114溫柔小姐姐色推出唇釉版姐妹色「#114小姐姐拿鐵」激美爆甜紅棕暖土色,超仙顯白色澤氣質大爆發!另也大推「#261紅玉玫瑰拿鐵」人間最美不挑皮煉瓦玫瑰色,輕抹撩男圈粉眾人、桃花爆棚;「#503草莓慕斯拿鐵」優雅知性裸粉色,百搭必收!而「#362櫻花拿鐵」為甜美少女必搶鮮榨粉嫩櫻花色,擦上立馬甜出蜜的療癒Baby雙唇,讓人想奪走初吻!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 公主系彩妝再登場,2020春夏還是高彩度+Bling Bling最火紅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