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情人節唇色大集合,塗出細緻又夢幻的專屬誘惑雙唇

如果雙眼展現是靈氣,那雙唇就是感性與誘惑。在情人節這天,動人的雙唇是主角,當絕美唇色展現在另一半眼前,忍不住的親吻才是情人節最終的目的。

 

紀梵希2020情人節限量
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

為迎接浪漫的2020西洋情人節,紀梵希標誌性美唇經典【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換上浪漫限量新風貌。唇膏外殼搭配精心打造的立體紅絲絨唇印圖騰,完美演繹紀梵希時裝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用於2018春夏時裝系列的元素—-奢華紅色天鵝絨面料與唇印圖騰,展現令人無比驚豔的華美細節與皮革工藝的不凡實力,更襯托這款限量唇妝精品的時尚夢幻特質,彰顯出濃郁情人佳節氛圍。

紀梵希2020情人節限量版【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以#333經典紀梵希正紅為色彩基調,綻放皮革的時尚光澤感。極度濃烈且感性的紅,加入紀梵希唇膏配方獨有的保養精華與乳霜般柔潤感,賦予雙唇無比細緻飽滿的誘人紅唇妝感,無論輕輕一抹或重複疊擦,紀梵希紅唇永遠充滿不可思議的誘惑力,使愛情火燙升溫!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星願限量版

2020(諧音:愛你愛妳)在這別具意義的年份,推出【情挑誘光水唇膏】星願限量版,全新限量7色,一抹瞬間雙唇感受奢華舒適的極致呵護。

 

2020星願限量版擁有紅石榴精粹,能夠保護雙唇,再加上鎖水保濕改善雙唇乾燥問題,同時可減少唇部乾紋產生,令唇色加倍飽滿,展現水潤Q彈雙唇。無與倫比唇彩色調,隨時隨地展現時尚性感風格,伴隨著清新可人的愛戀芒果氣味,每次使用都是挑逗感官的歡愉享受。

 

植村秀 為雙唇訂製茶色濃度
「濃焙紅茶唇」系列

再次完美特調不同濃度紅茶,8分濃的冷調紅茶色,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R785 薄塗是帶著焦糖感的豆沙色,厚塗飽滿則是濃厚冷棕調紅唇,讓人欲罷不能想一擦再擦。

7 分濃-溫暖紅茶色,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 BR784-小紅書超高討論度!一抹是柔霧偏橘調的時髦溫暖赤紅色,薄擦充滿優雅氣質日系少女,厚塗是迷人的紅茶無敵顯白,美爆朋友圈的必收色號!

6 分濃-暖棕紅茶色,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R782-精準調和橘棕色,剛剛好的明度,不顯黃反而超級好駕馭,完美提亮襯出亞洲女生膚色!

5 分濃-楓糖茶橘色,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OR595,滋潤顯色度,鮮嫩多汁的可口柿紅色,一秒墜入愛河「抱緊處理」命定棕調楓葉紅!

4 分濃-肉桂茶橘色,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OR585,低飽和度高級感十足,上唇不顯黃,粉嫩嫩的氣質神仙蜜橘色,帶著肉桂霧光,擦上瞬間心臟彷彿重新跳動!

3 分濃-胡蘿蔔茶橘色,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OR588,宛如行走般的人間小蜜桃,化黃臉為自然小清新顏值!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搶先預告情人節最美彩妝誕生,以唇膏打造誘人紅唇,談一場難忘的愛情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