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美唇油是保養也是彩妝,由內透出自然粉嫩是女孩的最愛

從唇蜜延伸到唇油,從無色純保養再進化成保養彩妝二合一,逐漸成為美妝潮流。而美唇油雖然也加入多彩行列,但因質地清透,且功效上仍以保養為優先,能滿足喜好自然又想有些不同的女孩的美麗需求!

 

CLARINS X THE KOOPLES
彈潤植萃美唇油 黑白限量聯名款

THE KOOPLES以黑色、白色、大理石紋等三大元素為辨識特色;克蘭詩則是打造出世界上第一款針對唇保養設計的美唇油。首度聯名合作將極端時尚與植萃保養,天秤兩側巧妙集結,誕生了「搖滾黑」與「時尚白」兩款令人驚艷的限量選擇。

聯名款為變色唇油,唇溫控色。添加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彈潤倍增的植鞣皮革「搖滾黑」變身帶來好氣色的迷人紫紅,宛如紅酒一般的色彩中帶著細緻的金色粉末,質感倍增;流光絲緞的「時尚白」添加有機椰子油,豐盈潤澤,化身質感淡粉,以細膩多彩珠光增添雙唇立體光澤,每個角度都迷人。

植萃護唇黃金配方:添加有「沙漠黃金」之稱的有機荷荷芭油增添光澤感與滋養度,以上等好油為基底,再添加多種高效濃縮植物精華與來自大自然的誘人色彩,成為滋養修護、修飾唇色、飽滿雙唇三效合一的超級美唇油。

 

NARS高潮嫩唇油
打造鮮嫩欲滴的慾望雙唇

極致輕盈的奢華精油質地,隨唇部溫度變化,一抹輕盈上色。蘊含覆盆莓籽油保養精萃與超保濕石榴萃取成分。

可單擦或於塗上唇膏的雙唇增添魅惑,性感光澤,點綴絕美的高潮水光。

 

Kiehl’s契爾氏
櫻桃光粉嫩美唇油

西印度櫻桃、辣木精華與椰子油,提供雙唇全天的滋潤水嫩保濕,質地比一般的唇油更清爽輕透,可以讓雙唇瞬間粉嫩唇色,長時間滋潤亦能維持粉嫩好氣色,讓喜歡唇部保養的女性能告別黏膩厚重的使用感受。

全色系共五色,改善五種唇況,打造五種好感度激增的櫻桃光美唇,包括:透明色-零唇紋櫻桃光、櫻花粉-去暗沉櫻桃光、玫瑰粉-增添好氣色櫻桃光、櫻桃紅-豐唇櫻桃光、莓果紅-顯白櫻桃光,多款色調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選擇,一抹雙唇超水潤打造猶如天生彈潤的嘟嘟雙唇,呈現自然好氣色,美唇宛若天生。

 

延伸閱讀 【保養】冬天低溫最缺水,嬌弱唇部日夜保養加倍,避開老化來襲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