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別擔心周年慶結束買不到心頭好,聖誕節前還是有機會搶到斷貨色

雖說人人都在等百貨周年慶搶購彩妝,可還是有些人沒時間而錯過,如果不在意滿額贈、銀行刷卡禮等活動,現在仍有機會在眾多美妝唇彩中找到心動的色號。

 

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露精選 4 色組

迷戀輕吻唇露精選 4 色組為忠孝 SOGO 限定,除了南韓熱銷 No. 1 #Mango Mood 通紅芒果、網美指名煙燻玫瑰 #Smoothie Move 熱戀節奏,這組還有一個驚喜亮點,兩支從未上市的色號全新登場 #Ginger Snap 薑汁汽水、#Currant Affair 誘人佳麗,是非常有秋冬氛圍的色調,基本上獲得這一盒就等於獲得玫瑰色、珊瑚色、奶茶裸色及酒紅色唇彩,非常划算!

 

SHISEIDO GINZA TOKYO
摩霧唇膏花火燦爛版

今年SHISEIDO節慶限量系列主題以日本俚語Hyakka-Ryouran(花火燦爛)為靈感,包裝視覺靈感來自於伊藤若沖(Jyakuchu)與擅長描繪大自然景觀,尤其四季花朵的琳派(RINPA)藝術而啟發。為了將傳統美感與當代藝術融合,SHISEIDO跨界與當代動畫創作家/ 平面設計師稻葉英樹合作,將其混合及現代化,呈現獨樹一格的現代繽紛浮世繪。

 

摩霧唇膏花火燦爛版以特殊限定盒裝五支可隨身攜帶的迷你尺寸,以創新的質地打造豐富飽滿的色調,服貼雙唇創造出極緻輕盈的粉霧色彩時尚,時尚唇膏切面,一抹就能打造時尚粉霧美唇。

限量版中內含三款暢銷明星經典色,包含502(裸色呢喃)/518(極度自戀)/509(烈焰愛火)及兩款全新色調590(乾燥玫瑰)/591(紅色女力),款款都是實用色!

 

迪奧 超惹火斷貨色選
專業後台彩妝專櫃獨賣

只在忠孝SOGO迪奧專業後台彩妝專櫃(位於台北忠孝SOGO二樓)獨家販售的超惹火系列唇彩限量色選又追加到貨。

《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中央注入白色「CD」logo蕊心,將三大花植精萃油成分添加其中,全面呵護潤澤雙唇,同時使妝效更加明亮;《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也添加了花植精萃油護唇配方,創造難以抗拒的鮮奶油輕盈質地,讓人一抹上癮。

此次三款限量色:《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446》栗子奶茶色、《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675》玫瑰奶茶色、《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655》蜜桃紅色,為秋冬當道的霧面唇膏,易偏乾的痛點提出最佳方案。

 

延伸閱讀 【彩妝】越近年末越璀璨,聖誕版與限定版以色惑出魅動妝容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