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果凍感唇膏再見,秋冬雙唇重回到柔霧唇彩懷抱中

告別了盛夏的炎熱,帶有成熟韻味的霧面唇彩坐回唇妝寶座,2019秋冬不同的是霧面唇彩又添加潤澤質地,予「霧感」雙唇更多美麗面貌。而當季必收色,「楓紅」、「磚橘」、「泰奶」不可錯過!

 

CLIO舒芙蕾柔霧暈染唇釉
02蜜柚楓糖

舒芙蕾般的輕盈質地,暈染後呈現柔霧唇色,自然漸層不結塊,同時添加保濕成份,反覆塗抹也不易乾澀,打破霧面唇彩的既定印象,呈現高保濕霧面美唇。色號02-蜜柚楓糖是秋意十足的磚紅色,除了可以使用在嘴唇之外,也可以輕點在臉頰上,為雙頰妝點好氣色!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404任性泰奶

特製襯白六色,完美校正膚色,是亞洲女孩的友善首選。超輕量雪紡質地,水基底配方,重複刷色也不厚重,展現不黏膩的輕感唇妝,初上唇時滑潤好塗,完妝後則呈現高飽和霧光唇。獨家特製水滴鏤空刷頭,完美貼合唇瓣,精準上色!色號404-任性泰奶,有如手沖泰奶般的完美比例,瞬間化身溫柔美人。

 

Heme柔霧慕斯唇釉
03 Rusty Brick

以「乾燥花瓣」為主題,打造如乾燥花瓣般「柔霧漸層」唇彩,訂製適合亞洲人的完美色調,綿密奶霜質地,如慕斯般滑順,輕盈不黏膩,一抹服貼雙唇,創造精緻柔霧妝效。色號03-Rusty Brick是顯白顯氣色的優雅磚橘色,打造秋味濃厚的仙氣妝容。

vic:IG@hemecosmetics

 

 

延伸閱讀 【彩妝】女人就是要風情萬種,唇彩不論任何質地,令人神魂顛倒就是王道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