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秋冬與時尚融合的法式唇彩,盡顯頂級奢華的慵懶嫵媚

在多樣唇彩誕生的今日,唇膏仍擁有不可動搖的地位,唇盒設計能美到如藝術品,唇膏中添加精華成分,擦在唇上更顯色且在亮光與霧面交錯間,也創造出宛如巴黎女郎令人沉醉的多變風情!

 

Elegance 一見傾心唇膏
全系列新色 重磅上市

ALBION在1986年與服裝品牌 Elegance合作打造ALBION第一個全新的高級彩妝品牌,創造出華麗高貴且獨一無二的彩妝系列,美麗、高貴、華麗,奢華金色的外盒帶有歐風美學,猶如女性不管由哪一角度,都呈現出閃閃發光、美麗動人的樣貌。

2019年10月,Elegance 彩妝研發團隊,打造全新最能襯托亞洲女性膚色、且質地潤澤的一見傾心唇膏(共10色), 特別添加「迷迭香萃取精華」 能提高顯色效果,讓色彩顯得極為飽和、且帶有優雅的微微霧感。

主打色-05巴洯女伶,超顯白、任何膚色皆合適,顏色看起來雖很偏深,但抹在唇上絲毫無違和感,立即化身巴黎時尚女子、女人味十足,單擦顯得優雅,疊擦則展現爆棚氣場 。

另一色13 性感桃粉,也是特別推薦色,恰到好處的桃粉紅,不挑場合,任何女性皆能駕馭,帶有點悄皮的小性感,令人不愛也難。02 亮麗鮮紅,大膽卻不浮誇。

 

紀梵希 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系列
釋放天生高訂的DNA

以紀梵希高級訂製服的多變與耀眼為靈感來源,創造三種不同光澤、質地、管身設計的精品唇膏,彷彿為雙唇穿戴高級訂製服,閃耀且動人。

【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色澤靈感源自紀梵希近日備受矚目的GV3包款:黑色小羊皮材質,搭配銀色金屬背帶以及logo金屬扣鎖,展現自由無畏的大膽創新精神。

高飽和的皮革霧光妝效,搭配時尚伸展台必備的7種美麗色調:不可或缺的時尚裸色「#100 米色古都」;浪漫迷人的玫瑰色「#110 玫瑰露珠」;充滿個性的莓果紫「#218 紫羅蘭」、大膽狂野的紫色「#902 出奇不意」(限量色);深受時尚迷喜愛的紀梵希紅色「#333 紅色警示」(模特兒使用色)、「#334 暗夜石榴」;飽和鮮明的橘色「#316 絕對澄橘」等必備色澤。

【高級訂製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濃烈色澤與絲絨霧面質地。靈感來自紀梵希精品首席設計師Claire Waight Keller於2018年春夏設計的絲絨紅皮靴。

6種美麗的色調:時尚部落客必備的裸色「#10赤裸」;溫柔優雅的玫瑰色「#14玫瑰園」;濃郁夢幻的紫紅色「#25熱情紫紅」;醒目華麗的橘色「#33橘色貂皮」;氣勢強烈的紅色「#37紅色種子」(模特兒使用色);神秘深邃的紫色「#42紫色羽絨」。賦予霧面美唇令人垂涎欲滴的嶄新誘惑風采。

【高級訂製香吻誘惑暗夜變色唇膏】靈感來自紀梵希2019春夏時裝系列,銀色與水晶珠串的奢華披肩。看似黑色的唇膏隨著唇部PH值變閃耀不同的寶石般光采色澤。

6種彷彿高級訂製禮服般的閃耀色調:宛如以繽紛星光點綴的漆黑夜空「#01暗夜星空」;深沉低調的紅色夜空「#02緋紅夜景」;璀璨咖啡金色的「#03金色銀河」;陰鬱藍紫色的「#04深藍夜晚」;紫水晶般的「#05紫紅夜空」;灰暗中帶點銀色光澤的「#06銀色月光」。

 

蘭蔻《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
限量包裝稀少釋出

首創唇膏界「4C」鑽石等級標準,是專櫃史上首支以頂級鑽石切割工藝打造的奢華唇膏,其主打色#01辣椒紅、#02胡蘿蔔色、#03玫瑰豆沙粉,憑藉絕美色調,成為成交率最高的唇彩新品!

延續鑽石唇膏極高氣勢,蘭蔻特別針對週年慶引進《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三色限量包裝,將唇膏原本的黑色管身,換上時髦的限量紅色、胡蘿蔔色與豆沙粉色,呼應管身內唇膏本體,同時,三款限量包裝唇膏,皆以全然不同的多角切面,體現鑽石唇膏無可比擬的奢華工藝。
《蘭蔻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限量包裝,三色將分別於三大百貨體系週年慶期間獨家販售:
色號#01於SOGO體系獨家販售,11/2上市、
色號#02 於遠東體系獨家販售,9/26上市、
色號#03於新光三越體系獨家販售,10/3上市。

 

延伸閱讀 【彩妝】秋冬大勢唇彩,半霧面與奶霜質地結合,呈現不同誘人的華麗感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