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女人就是要風情萬種,唇彩不論任何質地,令人神魂顛倒就是王道

打破妝容結界,展現女性不同風情非唇彩莫屬,單擦已不足以詮釋女性之美,運用各色混搭出更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唇才是終極目標。8月又有哪些新唇彩降臨,再顯誘人美色?!

 

 

NARS 25週年 絕對經典唇膏

為慶祝NARS 成立25 週年,François Nars 再次向經典致敬,復刻這12支最具意義經典唇色,同步推出全新60色質地驚豔、色澤動人的【絕對經典唇膏】,完整五大色調,包含惹火紅、氣質裸、誘惑紫、活力粉與優雅珊瑚。添加辣木籽精華油與百香果籽精華油,一抹瞬間滋潤雙唇,持久顯色。

三種驚艷質地,奢華霧面(Inappropriate red 正紅、Loving Lips玫瑰奶茶、Intrigue紅玫瑰、Immortal red楓紅土、Jolie Môme 莓紅),輕盈飽和霧面效果,柔焦唇部瑕疵,完美不掉色;潤澤水感(Dolce vita 乾燥玫瑰、License to love 珊瑚玫瑰、Chelsea girls 裸粉、Bulgarian rose紫桃紅),高保濕極致水潤;慾望柔緞(Raw seduction 裸粉蜜桃、Opulent red 紫羅蘭、Orgasm 香檳蜜桃、Cool it 金屬裸紫、Tolède 裸粉土),如絲綢般的順滑觸感,一抹潤澤顯色。

此外,另推出復刻12款經典色號,推出惹火紅色典藏包裝,全台唯一台北忠孝SOGO 店限定販售。

 

 

M·A·C特潤霧光唇膏

具有獨家皮革光澤的霧面脣膏(共24色),讓雙唇呈現精品般的高級質感!除了獨家的霧光皮革妝效,M·A·C更打破一般霧面唇膏偏乾、厚重的刻板印象,研發出「空氣特潤質地」,上妝時能讓你感受乳霜般的舒適潤澤,只要輕輕一抹就會愛上它!

獨家研發顯色凝膠科技,只要輕輕一抹就完美發色,妝效零色差,還能呈現獨特的霧光皮革質感,讓霧面唇膏美的更有層次、時髦指數大幅飆升。

4色必收款之二:(左)#Mon Coeur (HOT)撩心直球系-洋紅桑葚  (右)#Under The Covers (HOT)笑眼嬌嬌女-煙燻蜜桃粉

4色必收款之二:(左)#Bated Breath (HOT)潮感小惡魔-紅糖可可  (右)#E For Effortless (HOT)時髦大女人-酒漬紅梨

霧唇最怕兼具顯色的同時,必須忍受厚重色料的不自在,特潤霧光唇膏獨特的空氣特潤質地,膏體蘊含保養等級的滋養成分如被譽為液態黃金的摩洛哥堅果油,以及天然荔枝萃取等頂級保濕成分,能瞬間潤澤唇瓣,帶給雙唇頂級乳霜般的絲滑觸感,保持長時間的滋潤及持妝度。

 

 

ETUDE HOUSE絕無色限叛逆唇霧

10色絕無色限叛逆唇霧,含三種矽彈性體凝膠成分,能快速地填滿唇紋,賦予唇霧如磁鐵般地吸力,使唇霧能全天持久不暈染,展現刺青般的唇色, 特殊上尖下圓的針孔型狀刷頭,能適應不同唇形,並且能透過中空設計,適當地調節每一次的用量,打造出毫無上妝感、零負擔的輕薄質地,不卡唇紋、不油膩!

此系列唇彩以RD紅色系為主打,當然PK、OR與BR色依然是唇霧中固定班底,讓喜愛紅唇的女孩在秋冬依然大玩唇妝變化。

2大主打色:(左)  RD301-番茄汁,(右)PK002-玫瑰鮮奶茶

絕無色限叛逆唇霧預計8/1全台開賣,凡購買滿599元,內含一款絕無色限叛逆唇霧,即贈色韓國限定的刺青貼紙乙份。(限忠孝復興店、京站、新竹巨城、一中、台南國華、高雄新崛江、台北時代8/9開始,上述各店各店前15名滿額贈送)

 

 

延伸閱讀 【彩妝】唇彩進化水潤霧感同時並行,打造雙唇多樣貌,小資女必收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