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唇彩進化水潤霧感同時並行,打造雙唇多樣貌,小資女必收

當水光與霧面經過美妝市場測試後,最終融合出柔霧保濕合一的唇彩,提供雙唇於擁有霧感效果,卻又能維持唇肌水潤感,怎麼「妝」都讓雙唇更嬌艷!

 

 

THE FACE SHOP x KAKAO FRIENDS
夏日運動系列

瑜伽、賽跑、網球、衝浪,今年夏天就是要和Ryan一起動起來!超強聯名再一波,THE FACE SHOP再次和KAKAO FRIENDS攜手合作,推出夏日運動版的聯名系列,把Ryan和Apeach帶去挑戰各種人氣運動。

其中8/8上市的夏日KAKAO絲絨唇[01/02/03/04 共4色] ,超惹人愛的Ryan公仔容器與柔嫩質地唇釉的完美組合!像是絲綢般柔軟包覆唇部的鬆軟質地及鮮明色感,使雙唇展現好氣色。

 

 

CLIO 絕美女伶柔霧保濕唇膏

添加7大保濕植物果油,堅果油、櫻桃籽油、堅果油等,質地輕盈卻非常持色,輕輕一抹就能顯色,再疊擦又能展現濃郁飽和。全系列五款,每一款顏色都是暢銷色,而且都非常顯白,勾勒性感各展風情,其中,「#23優雅珊瑚」是韓國最熱賣的色號,而系列主打色「#20搖滾粉紅」,在代言人Krystal(鄭秀晶)演繹下,更是粉嫩中帶著清新率性,展現令人瘋狂的柔霧雙唇。

外觀設計也一樣強調輕盈柔霧感,一體成型的霧面材質,輕量化的瓶身,沒有太多餘的裝飾,瓶身色彩呼應每款色號,簡單俐落一目了然。

 

 

WAKEMAKE 奶霜慕斯水潤霧感唇釉

獨特的奶霜質地,添加蜂蜜、玫瑰果籽萃取等保濕成份,可避免唇部肌膚乾燥,一開始是乳霜質地,隨著接觸肌膚溫度逐漸貼融釋放保濕與發色力,慢慢轉變成帶有保濕光澤的輕盈柔霧,達到外霧妝效內潤保濕的效果。

長效維持均勻飽和色澤,輕輕塗抹單層即可均勻發色,再疊擦更展現豐盈飽滿的柔霧潤澤,優越的持色力與柔霧貼合,也可當眼影、腮紅,輕盈又顯色。(妝感示範: @blair_1996_makeup)

 

 

延伸閱讀 【彩妝】從膚色選出專屬命定唇色,輕鬆點亮笑容提升路人回頭率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