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美唇控注意!!開架唇彩出新招,霧面亮感命定唇色暑假大對決

命定唇色!所有女人都難以抵抗的一句話。可當眾多一系列唇彩都可能成為命定唇色時,我們又要開始煩惱了?!難道真的逃不過包色的命運嗎?

 

巴黎 萊雅珍珠璃光訂製唇膏 限量款

以閃耀珍珠璃光的海洋世界為靈感,首創珍珠光稜奢華唇彩*,添加細微珍珠光稜粒子,光線折射下色澤更顯細緻,綻放出細膩的微暈光芒,就像溫潤月光輕柔撒在海面上一般閃閃動人,令人目眩神迷。

特殊奶霜吻唇質地,一抹潤澤滑順,三款唯美璃光色系,「648 人魚夜曲」輕粉珍珠色,漾出令人悸動的粉嫩夢幻唇色,直接收編王子的心;「649 月暈微光」茶珍珠色,悄悄掠奪眾人目光,一抹完勝;「651 光稜幻影」赤紅珍珠色,超顯白襯膚又亮眼。

 

 

RIMMEL倫敦芮魅 極致絲絨緞光唇釉

8色潮流明星色,由網路人氣潮模Jessica與香港潮流刺青師Takco,聯手演繹時尚畫報般的氣勢妝容,完美呈現亞洲女孩兼具時尚潮流及甜美仙氣的專屬風格!

極致絲絨緞光唇釉添加獨特抗沾染配方,讓雙唇維持輕盈保濕感,奶霜般質地與微霧妝效。搭配精緻絨毛筆刷,一刷兩種妝效,一筆畫出3D立體豐盈感的時尚飽滿唇,輕暈染則呈現微微桃花氣息的咬唇花瓣妝,不管是要展現吸睛氣場或是甜美仙氣,一隻唇膏就可搞定。

 

 

媚比琳極綻色命定唇膏系列

6款全新「極綻色命定唇膏」色調,是媚比琳研究團隊徹底分析唇彩與膚色間的關聯性,藉由50種不同膚色的試色大軍,進行高達2,500次的色彩調配,歷經史上最大規模的試色實驗,找出色溫、色調、彩度都絕佳的完美調色比例,適合地表上各膚色的命定唇色,

其中的絲絨霧光唇膏「382 紅心配方」,則注入保濕乳霜配方,絲絨質地能滋潤雙唇、掩飾唇紋,一抹唇瓣雙倍霧感,優雅高貴紅唇色,絕對能正中紅心、一舉攻下妳的他!另外5款緞光絲柔唇膏,除了擁有絕佳完美色調,更兼具保濕與顯色度,超飽和顏色完美覆蓋唇色,打造唇瓣的奢華柔光,維持水潤光澤唇妝一整天。

「370 楓狂異想」褐色調的丁香楓紅色澤,一抹好氣色似能滴出水來;「373 焦糖實驗」超顯白的焦糖裸粉色調,給人溫暖不膩的氣質恬靜美感;「376 玫瑰分子」微醺的裸粉玫瑰色澤,抹上瞬間,遇見最柔情的自己;「385 暗紅元素」如紅寶石般,閃耀著熱情如火的誘惑氣息;「388 莓好定律」嫵媚莓紅色,如施了魔法般,令人沉浸在難以忘懷的迷人美好。

 

延伸閱讀 【彩妝】夏日新唇彩看得人眼花繚亂,針對肌膚色調選對唇色自然超顯白!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