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炫麗春夏的奢華配件,唇彩不只是美妝更是全新時尚

突破彩妝限定,唇彩在獨特又奢華的成分與顯色設計下,以華麗優雅的姿態引領女性進入時尚領域,展現屬於自我的女王氣勢。

 

嬌蘭 2019全新.紅寶之吻高訂炫霧唇膏

2019紅寶之吻系列再添12款讓人愛不釋手的半霧光色款,搭配8款全新皮革口紅盒,讓造型更加出色。

全新12色唇彩結合鮮豔的色調與芬芳的護唇功效,豐潤的精油深層滋潤皮膚的功效,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全新半霧感唇膏,發色飽和持久、質地潤澤絲滑,可讓每一雙唇都顯得更美麗。

12款炫霧新色涵蓋五種色調,包括:NUDE奶茶裸、CORAL蜜桃紅、RED魔力紅、PINK玫瑰粉、DARING 摩卡棕,能夠滿足所有對唇部妝彩的需求,創造柔雅、酷炫、甜美、中性的多種風情,讓雙唇如同嬌豔的玫瑰蓓蕾,在妳的臉頰中恣意綻放! 推薦明星色號:No1、No24、No40、No75。

 

 

植村秀 #大勢新寵焦糖橘

運用對亞洲肌膚的長期研究,植村秀特別將獨家彩盤中的暖意夕陽橘色,調和紅色、橘色、土色等能量滿滿的大地色系,成功創造出 #誰擦誰顯白~2019【無色限唇膏焦糖橘限量系列】,11款色號透過絲絨粉霧和亮澤水潤兩種不同的唇膏質感演繹,每一色,都能瞬間提亮並修飾蠟黃。

以植村秀暢銷明星色號OR570為主軸,連同其他10款嶄新焦糖橘唇膏聯袂登場,獻上最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三大焦糖橘色系:帶有鮮明紅色熱情魅力的「焦糖紅橘」7色,橘色奶茶玫瑰色的溫柔「焦糖裸橘」1色,融入亮眼橘色的個性吃土色進化版「焦糖土橘」3色。

 

雅詩蘭黛奢華慾望訂製唇膏

擁有獨家飽和顯色科技,完美覆蓋雙唇,打造飽滿誘人的豐盈雙唇;濃郁如乳霜般絲滑細緻質地,碰觸唇瓣瞬間的遇唇即融特性,將乳霜幻化為輕盈舒適水感。

針對亞洲偏黃肌膚推出高質感共29款時尚選色,更提供柔盈水感與晶亮光感不同質地選擇,金色鏡面切割的奢華外觀搭配經典暖紅刻印磁蓋設計,由內而外展現精緻細膩設計,打造裡外兼具顏質爆表的女王標配完美唇膏。

台韓主打色:(左)#101柔焦裸玫 (右)恬雅玫瑰

 

延伸閱讀 【彩妝】駕馭珊瑚橘只能膚色超顯白?!掌握唇妝三技巧,創造更完美的大勢橘美唇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