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2019專櫃限量唇彩叫人「唇唇欲動」!不等情人節了現在就要

不想等到情人節,過年假期就可以妝扮美美的出門,2月就有眾多限定唇彩上市,其它妝彩可以省略,可誘人的唇彩色號是絕不能少~

 

香緹卡春季慈善彩妝系列花妍星爍唇彩

2019春季,香緹卡全新限量慈善彩妝系列,著眼於深受全球暖化影響的北極熊及逐漸消逝的北極冰川,推出共3色的限量唇彩,並與國際非營利組織完美世界基金會(The Perfect World Foundation)合作,每售出一支花妍星爍唇彩,香緹卡將在肯亞種下一棵希望之樹,緩解全球暖化及氣候急速變遷的嚴峻自然環境危機。

花妍星爍唇彩設計靈感來自於極地中閃爍耀眼光芒卻逐漸消逝的冰川,大膽添加金屬光澤元素於唇膏中,絲滑的乳霜質地融化在雙唇透出細緻的珠光,展現出與肌膚完美服貼的顯色質地。

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

精心調和5款熱戀玫瑰色系(#520告白玫瑰(主打色) ; #521柔粉玫瑰;#013玫瑰花嫁(主打色) ;#014焦糖玫瑰;#214晨曦玫瑰)

採用『多層次顯色科技』讓色彩呈現3D立體唇妝效果,並透過『超微粒絢彩科技』使超微色彩粒子能緊密聚合提升顯色度,如絲緞般奢華質地柔軟滑順,散發性感小女人魅力。

 

M.A.C.大勢中藥色唇膏

2018年下半年橘磚色、帶棕色調的中藥色唇膏取代了之前大勢的土色、乾燥玫瑰色,比一般的棕色調更顯白,棕紅色調的妝效也比正紅柔和更容易駕馭。因此2019年6款不同風情的中藥色唇膏,讓你的時尚氣場與精氣神同步提升。

6款亞洲爆紅款:帶橘霧面#Chili 、血色中藥色#Dare You、肉桂中藥色#Retro、深棕紅的八角中藥色#Marrakesh、水嫩光枸杞中藥色#Spice It Up、淺棕紅金屬中藥色#Fresh Moroccan,一抹顯白土氣都無!

 

Bobbi Brown全新迷戀輕吻唇露

以更加輕盈、豐潤、亮澤的全新液態唇露質地,並添加多種天然莓果成分,包含北極蔓越莓、藍莓、覆盆莓、與巴西莓,滋養雙唇更甜美誘人。

全新多變12色選,想要像鄰家少女般令人不經意想靠近,可選百搭款煙燻玫瑰色 #熱戀節奏 #SmoothieMove;表現獨特風格又能顯出好氣色,野莓果色 #又甜又澀 #Bittersweet,表達甜而不膩的、剛剛好的距離感;喜歡紅唇的女孩則嘗試具透明感的蘋果色 #臉紅蘋果 #BigApple,立即熱情洋溢有活力!

 

延伸閱讀 最強告白神器!情人節限定唇膏、香水花禮盒真的太撩人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