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聖誕節前公益活動盡心力,如果沒趕上明年再一起來加入

公益不只是捐錢,針對不同地區捐助需要物品同樣重要,將書本、衣物,以及補充營養品和溫暖小物一一分送到需要幫助的地區。在聖誕節前,來自各方公益再次展開,想好準備捐出哪些物資了嗎!

 

德國小甘菊陪路跑做公益
「寵愛」身心的好夥伴

2019年度聖誕節,德國小甘菊再次贊助「ADA慈善聖誕路跑」。所有報名費用,將全額捐贈台灣城鄉永續關懷協會以及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讓台東和三峽的孩子,享有資源更加豐富的「書屋」。而完賽的跑者們,除了能感受到運動後的暖意之外,也能夠拿到德國小甘菊【2019ADA聖誕限定禮盒】。

德國小甘菊2019年末,除了相繼推出多款限定禮盒外,於12月4日又再推出一款名為「小甘菊寵愛拉鍊包」限定款禮盒!外盒設計盛滿了聖誕佳節氣息,注入由淺至深滿滿的聖誕紅色,再印上雪花、冷杉、薑餅人等圖案,並寫上「Merry Christmas」等字樣,產品樣式十分的俏皮可愛!

 

誠品書店與台灣世界展望會
用書傳遞給孩子最美的夢想

誠品書店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即日起至12/20(五)共同舉辦「2019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公益活動,讀者可至誠品書店台大店、東湖店、雙和店、亞東醫院店、宜蘭店、花蓮遠百店、台中園道店、台南文化中心店、高雄大遠百店、屏東店、台東故事館認領由台灣各地偏鄉孩童寫上盼望書籍或禮物的「心願卡」,於聖誕節前將您的溫暖心意送到孩子手中。曾一次認購4張心願卡的讀者表示「希望自己的心意書,能夠讓偏鄉的孩子有個不一樣的聖誕節」。(更多活動內容請見迷誠品官網:http://bit.ly/365NEwI 、http://bit.ly/34bHFFp )

 

 

日藥本舖攜手東森戲劇《美味滿閣》
送上弱勢家庭圍爐暖心禮

全台日系藥妝領導品牌-日藥本舖跨介合作東森戲劇《美味滿閣》,於12/5(四)-1/5(日)推出「美食狂歡必備品6折起」,眾多零食、美酒和腸道保健、幫助消化的系列商品超低特惠!並且日藥本舖攜手東森電視《美味滿閣》,支持現代婦女基金會舉辦的「大手牽小手、圍爐過好年」弱勢家庭圍爐計畫,舉行此次的【築夢滿閣 公益送暖活動】贈送弱勢家庭兒童200份暖心福袋,暖心福袋的內容包含「金亮兒童綜合維生素錠 300粒」主要讓兒童能夠補充所需的綜合維生素、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發育與生長,還有冬天必備的「小太陽暖暖包10入」、日本人氣插畫品牌「ECONECO收納包」、「ECONECO A5筆記本 Lily&Unita」,希望為孩童的元氣加油打氣,並鼓勵學童能夠在快樂中學習。

活動邀請到《美味滿閣》的戲劇女主角魏蔓擔任公益大使,代表日藥本舖和東森電視送上最誠摯的心意,與現代婦女基金會一同在農歷年節,大手牽小手,不只帶給弱勢家庭溫飽,更帶給他們力量走過人生的困境,迎接充滿希望的新年!

 

UNIQLO服裝回收再捐贈活動
擴大送愛東北角

UNIQLO台灣自2014年起推動「服裝回收再捐贈公益行動」,集結社會大眾的愛心分享,將狀態良好的UNIQLO二手衣,捐贈給全台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偏鄉學童及街友等,將可能被丟棄的衣物,轉化為有效資源。

迄今愛心足跡已經環島全台,捐贈超過13萬件愛心服裝,關懷超過 8,300名偏鄉弱勢者。歲末年終之際,UNIQLO第31場服裝捐贈活動於13日在貢寮國中圓滿達成,在60多名熱心志工的努力下,將4,000件愛心衣物搭配聖誕驚喜新品:超過350件UNIQLO吸濕保暖發熱衣送給貢寮國中同學及東北角的弱勢家戶,用服裝的力量讓大家的生活更美好!

 

UNIQLO攜手長期關注偏鄉弱勢的台灣採印協會再度合作,了解到新北市貢寮地區有許多獨居長者或清貧家庭居住於此,他們長期因地處偏遠而缺乏衣物資源。本次通過「選衣贈衣」與「擴大捐贈」活動,將愛心衣物嚴謹的挑選、分類、整理,包裝後,更透過陪伴跟了解,根據受助方的需求送到他們手中。

 

延伸閱讀 【生活】2019年末公益活動開跑,為大自然與弱勢團體獻上一份心力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