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2019年末公益活動開跑,為大自然與弱勢團體獻上一份心力

雖然社會進步,但在看不到的地方,自然被破壞,弱勢老弱仍存在,每年的公益活動即提醒眾人,只要有力量就應尊重保護自然,幫助老弱貧童,2019年末一起來參與這些美麗的計劃吧!

 

戶外探險界的綠色行動
GARMIN「fenix系列與熊同行」公益義賣開跑

智慧穿戴裝置領導品牌Garmin,串聯山林系戶外職人與百萬部落客為台灣黑熊保育發聲,熱血發起「fenix系列與熊同行」公益計畫,Garmin贈予六位意見領袖2019年全新上市fenix 6進階複合式GPS腕錶,秉持永續使用精神。

Garmin fenix系列持續進化為戶外運動愛好者量身打造各項專業化功能,陪伴探險家們一起突破極限、邁向無限可能。在山林守護生命的推手,是逐夢的人,也是孤獨的挑戰者,此次攜手台灣黑熊保育協會與六位關鍵意見領袖們攜手展開義賣,從社群發起串聯,就是希望邀請更多民眾一同來為台灣黑熊保育發聲,守護台灣山林。

2019年12月2日至12月7日,Garmin攜手六位關鍵意見領袖展開「fenix系列與熊同行」公益計畫,每日11:00至13:00於個人或品牌社群平台接力公益義賣,獻上陪伴他們次次征戰極限的fenix 5 Plus戶外運動腕錶展開公益競標,傳承冒險精神,首棒於12月2日21:00由有著「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CC謝昕璇的社群搶先直播開賣。

12月3日為透過攝影鏡頭刻畫台灣山林之美的職人–雪羊視界。

 

12月4日則由熱血主播暨鐵人三項運動員侯以理接棒。

12月5日則由曾攜手Garmin挑戰百岳及全馬的百萬人氣Youtuber–JOEMAN擔綱。

12月6日則為山野系夫妻檔–呆呆與阿泰。

最後12月7日由高人氣「博恩夜夜秀」的主持人–博恩於Garmin粉絲團同時段展開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協助協會有更多資源推廣「熊出沒通報系統」。

此系統為提供紀錄任何與台灣黑熊出沒和地理分布情況的網路平台,由於台灣黑熊活動範圍廣大加上數量稀少且行蹤隱蔽,透過協力分享、即時性通報黑熊活動痕跡(爪痕、排遺、腳印等),讓相關單位可以適時釐清熊出沒的狀況,並提供相關處理建議來避免或降低可能的衝突。

 

克蘭詩FEED計畫 幫助貧童
一同創造1大於3的感動

法國克蘭詩自2011年起加入響應FEED計畫,迄今已累計超過2,300萬份餐點給世界貧童。自2016年開始,台灣克蘭詩延伸FEED精神,除了響應法國克蘭詩推出的FEED專屬限定組合,提撥部份營利所得捐贈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外,更將公益精神落實行動,串聯在地社福團體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支持憨兒工作就業,將憨兒製作的愛心餐盒送至台灣偏鄉小學。迄今已捐贈超過2,000個餐盒至全台27所偏鄉小學,超過200位台灣克蘭詩員工親身參與送愛行動。使在台灣認購FEED限定組合的小小愛心行動,能同時幫助世界貧童、喜憨兒與台灣偏鄉孩童,創造一大於三的感動!

傳愛精神永不停歇!2019年克蘭詩邀您一同獻愛。12/1~12/31至全台克蘭詩專櫃與官網認購「FEED 限量愛珍藏組」或「FEED 限量愛自由組」。

以及SPA美妍中心獨家「FEED 限量亮麗組」、官網獨家「FEED限量愛年輕組」,克蘭詩就幫您捐餐給世界貧童,幫助他們脫離飢餓困境。

  

並同時透過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支持憨兒工作就業,將憨兒製作的愛心餐盒送至台灣偏鄉小學。一份小小的愛心行動,就能同時幫助世界貧童、喜憨兒與台灣偏鄉孩童,創造一大於三的感動!讓聖誕節具備更深一層的美麗意義。

 

NU SKIN攜手NU CAFÉ推出公益聖誕禮盒
購買即贈公益咖啡買一送一券

NU SKIN歡慶歲末聖誕佳節,攜手台灣善的力量基金會一同推出公益咖啡聖誕禮盒!凡購買公益聖誕禮盒,即獲贈一張NU CAFÉ公益咖啡買一送一券。邀請大家前往由如新台灣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的100%公益咖啡館–NU CAFÉ,喝杯歲末最溫暖的咖啡。

 

NU SKIN公益聖誕禮盒以企業如新青春之泉形象,結合Pantone年度流行銀河藍(Galaxy Blue)作為主色調,打造法式驚喜禮盒,其別出心裁的10格手繪風格抽屜,富藏品牌精選12道禮品驚喜,包括人氣暢銷潔膚冰河泥、ageLOC活顏倍彈源液、Epoch艾蒲精植洗髮乳及潤髮乳等,不僅可擺設於辦公桌或化妝台一角作收納運用,更是寵愛自己的最佳選擇,為聖誕佳節增添愉悅感受。

 

延伸閱讀 【公益】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全球力挺凝聚粉紅力量,勇敢面對珍視健康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