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年末送禮眉角多,禮品首選攻略幫忙男女老少一次攻克

年末禮物挑選可說是現代人選擇障礙上的一大挑戰,總覺得禮物稱不上自己心頭,最重要的是有沒有把自己的心意讓對方知道,才是送禮的最大重點。

 

#居家點綴溫暖禮
享受生活品質的居家小物狂熱者這禮看過來 ! 居家禮品最實用榮登最不怕失敗的系列,讓每天生活空間變得更為舒適,創造屬於自己的氛圍格調。推薦的基本款是香氛蠟燭,除了帶有香氣外也是一個很好的擺飾品,另外像是毯子、眼罩,很適合讓人在寒冷的天氣舒服的窩在家裡,玻璃杯、杯墊、開瓶器等,也都是實用外又能賞心悅目的好選擇,妝點出屬於自己的小角落。

 

#女孩溫柔貼心禮
想送給女友、姊妹,建議從配飾下手,不用擔心尺寸的問題,像是耳環、圍巾、皮帶等都是充滿氣質、好搭配的選擇。因為冬天的衣服通常較為單調厚重,可以選擇一款墜飾較大較亮眼的耳環,圍巾跟皮帶可以稍微跳脫基本款,選擇粉嫩一點的色調,另外若是想贈送衣服,也建議選擇印花款,簡單的剪裁及顏色卻有印花亮點,一點也不單調!

 

#男孩送進心坎禮
想送給男友、兄弟但卻不知道他喜歡什麼,建議也是從配件下手,因應冬天可以先以深色系為主,如果平常有在騎車,很建議送皮手套,禦寒外搭配起來也好看,而皮帶也是基本選擇,不用擔心尺寸不合,另外若是想贈送服飾類的話,可以選擇好搭配的襯衫,以及一雙實用性高的靴子,都是冬天非常合適的單品。

 

#小孩可愛最有禮
可愛的絨毛抱枕可以讓孩子們玩耍,喜歡玩車子的小孩也可以送他記數火車,邊玩邊學,不玩的時候也都會是高質感的擺飾品,而贈送童書也會是個好選擇,培養閱讀習慣,豐富的色彩及圖片,激發他的好奇心及想像力,另外也可以選擇帽子,可愛的獨角獸帽子有禦寒效果,也讓造型更加分。

 

 

延伸閱讀 【生活】年底派對、歲末交換禮物,冬季限定零食、巧克力、超萌療癒小物最方

 

圖片來源/SHOP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