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改變生活,聰明的家電讓我們的居住環境更舒適了!

隨著科技進步,我們生活的環境也會因應增減生活用家電,有時外出或無暇整理,空氣清潔機和掃地機器人的幫助清淨空間,至少解決一部分生活難題;而調理機對於沒空做飯,又急需營養補充者,迅速打一杯蔬果飲品,可是最佳的享受!身為現代人中的一份子,目前最需要哪一種呢?

 

 

#OZEN真空抗氧破壁食物調理機
全球獨家「玫瑰粉金」絕美新色夢幻登場

來自韓國的漢森HANSSEM 2019年推出的「OZEN真空抗氧破壁食物調理機」,主打智能科技一鍵啟動,可調理各種冰沙、蔬果汁、冰淇淋、醬料、米豆漿及濃湯,且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更是OZEN愛用者及品牌代言人,完美詮釋OZEN真空抗氧破壁食物調理機健康的形象。

此次調理機特別在台灣推出全球獨家玫瑰粉金新色,也邀請品牌愛用者-小禎出席上市新品發布會,同時也向台灣消費者介紹了產品的拆卸式設計、環保儲物罐與三點安全保護,還有通過美國FDA認證的食品級Tritan容杯,可提供更有效率的食物調理。

而每分鐘24,000轉的強力馬力,以及專利-80千帕強力真空,在Hexa304不銹鋼上下立體六片式刀頭下,進行高速攪打達到食物破壁的分解技術,將果皮,冰塊,冷凍食品都粉碎得非常細膩,最大程度地減少營養素的破壞,防止產生泡沫及分層現象,且原封不動的保存原有的纖維營養。

 

 

#掃拖機器人炎夏降溫有妙招
ECOVACS DEEBOT OZMO™ 900 智能控水全面清潔

炎夏熱到不行,家事達人傳授「拖地法」能有效透過水蒸氣蒸發降溫,但也可以交給掃地機器人處理, ECOVACS科沃斯機器人旗艦機型OZMO 900配備大容量水箱與OZMO™智慧控水系統,透過智能濕拖有效提升地面清潔度。

智能濕拖功能可以依照不同髒污程度調整出水量,讓清掃更有效率。自訂虛擬牆功能更是必備條件之一,加上現代人大多都擁有智慧型手機,下載手機APP後可自行劃出虛擬牆並針對特定區域清掃,避免掃到不該掃的地方。

OZMO 900多重感應器偵測地板不同材質調整吸力大小,確保清潔無死角並搭載雷射空間掃描技術,透過APP可清楚檢視家內環境平面圖,平面圖更精細至家中的床腳與桌腳,並能利用虛擬牆防止機器人誤觸貴重物品,讓生活忙碌的消費者拋開居家清潔的煩惱。

 

 

#新一代BALMUDA The Pure空氣清淨機
日系美學淨化高科技安心深呼吸

近年來空氣汙染狀況愈發嚴重,適逢換季期間更容易引發過敏性鼻炎,家中有過敏兒及呼吸道敏感族群更是一到換季就頭痛,小兒科與耳鼻喉科醫師多表示,清淨機能改善空氣品質,降低空氣中過敏源的影響,也使得空氣清淨機成為家家添購的必需品。

新一代BALMUDA The Pure空氣清淨機為直立式設計,擺放不會佔據太大空間,同時首度在設計中融入「光」元素、添加整流翼集中風力,更採用13級醫療級的三層盒狀濾網,TrueHEPA濾網與活性炭除臭濾網的組合,能更精密的過濾除臭。

打掃時,建議一併使用吸塵器和噴射清潔模式,可吸引空氣中飛舞粉塵和懸浮微粒,達到更有效的提升空氣品質。

 

 

延伸閱讀 【頭髮】手動換自動!美髮造型器妙處3點報告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